飯友生日趴這次換到大叔了
之前一直問他要吃什麼,他都說隨便,最後就決定吃沒吃過的隆哥龜山島海鮮
二天前打電話去訂位,老闆娘什麼都沒問,只有很有氣魄的說「吼~~」
我就跟東尼說「這樣子真的OK嗎?總覺得到時候有可能會沒位置」
我們還在路上時,東尼就打來說「你擔心的事發生了,老闆說沒位置」(登愣)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我就立刻衝去跟老闆說「我有先訂位喔,我是簡小姐」老闆「啊簡小姐不是進去了嗎?」(再登愣)
往裡面看,發現東尼跟大叔已經好好的坐在裡面了,仔細問才知道,老闆把沒訂位的人趕走了,把位置留給我們啊,只能說這家店太有人性了,讚!(拇指)


招待小菜


葡萄蝦
因為東尼有戴牙套,前幾天又去打了骨釘,所以硬的東西他都不能吃啊~


這個很軟又很鮮甜,我們一直叫東尼多吃一點


葡萄蝦的蝦頭跟烤蝦


應該是烤的吧~我有點忘了


涼筍
這個季節的竹筍好好吃


魚湯


九孔
老闆娘說還是活的,所以很青



蒸魚
魚肉好嫩,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魚,是老闆推薦的




炒飯
吃完的時候,東尼說想吃炒麵,後來才知道店家沒賣炒麵,我就在旁邊說,那會不會有賣炒米粉?炒板條?炒米苔目?炒芭芭絲?(拖走)


軟絲生吃
好軟又好甜


炒軟絲


蚵仔蛋
蚵仔蛋好濕……我們覺得這個還好


招待青菜


炒牛肉


炒山瓜子
這道菜一直沒來,後來叫簡尼克去問老闆,簡尼克回來時說,他去問的時候,廚師背對著他,後來轉過頭來發現他在吃POCKY,也太可愛…XDDDD




吃完後,當然要續攤切蛋糕
本來是想去中山站附近,結果大叔說永康街那也有不少店,不然改去那裡好了
大叔今天介紹的是Mei's Tea Bar,他說因為這家店有酒也有茶
我們都沒有人來過這一家,就一直說大叔是文青……噗


蛋糕是我下班時去金礦買的
因為下雨,沒想到金礦還有包塑膠套


切蛋糕切蛋糕



小開的水果派對
只能說…小開點的都很微妙啊~
(現在寫部落格都不能寫出…………會被罰錢,所以大家自己來體會看看有多微妙好了)


東尼的熱紅酒


酒鬼走到那都要喝


我的祈門奶茶


這個紅茶是小開女友點的,但是我忘了全名了…Orz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我也忘了全名了…(我……我去買點銀杏來吃好了)


這個是大叔點的越南咖啡
因為他還有一個深夜酒攤,所以需要咖啡繼續提神吧




大叔~祝你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