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藤吉在我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很多人推薦,但是我並沒有特意列在行程裡,想說不需要排的這麼緊啦,有吃到就有吃到囉,結果沒想到在京都車站裡閒晃時,就被我無意間看到了,哈哈哈<-貪吃鬼對吃的都特別敏感
而且又剛好不用排隊…真幸運









我點的套餐有抹茶、羊羹


還有冰淇淋跟茶凍,擺在一起超澎湃啊…(笑)


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啊
最右邊的那個應該是抹茶巧克力,裡面有包堅果跟棉花糖,超好吃,我吃完後還特地跑到外面看他們有沒有賣,結果沒有賣Q_Q


茶凍跟白玉也好好吃啊~滿口的抹茶味啊…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




最中超酥脆,一咬下去連坐在對面的都聽的到聲音…XDDD


大約吃了2000多日幣


大家就算沒辦法去本店吃吃看,也要來京都駅這吃啦,真的好好吃,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的回味,我覺得不管是中村藤吉還是茶寮都路里都好吃啊~因為都是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