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預定行程是要去奈良,雖然天氣不好,但是JR PASS都買了,不去不行啊
JR難波駅果然要走一段啊,不過沒來過也不知道嘛~(攤手)











一出奈良站就會看到他




















第一隻近距離小鹿發現,好可愛啊啊啊(磨蹭)←但是其實不敢太靠近








大叔們在小鹿面前買仙貝,之後就被鹿咬了…冏


鹿愈來愈多了,之後連霜淇淋都被撞倒了








剛好遇到修學旅行的樣子,好多學生啊








因為我有趁小鹿們不注意時,偷偷買了仙貝藏在包包裡,本來想說如果看到落單的小鹿,我就要拿來餵牠,可是因為我的包包沒有拉鍊,所以小鹿們一直來聞我的包包啊啊啊,就算我已經把雙手舉起來跟牠搖手了,牠還是一直靠近我的包包啊,然後這一隻一直跟踨我啊
小鹿回頭好萌啊




我有趁鹿多的時候摸了一下,好軟~但是不敢多摸,我怕又被咬啊…(我是俗辣)




本來想要偷偷拆仙貝餵牠,結果牠趁我在拆仙貝時,居然從我的腰內肉那裡咬了一口啊


我嚇到後,就把仙貝丟出去了←這人超沒用的
沒辦法啊,我又沒有跟鹿接觸過,牠突然咬我,我當然會嚇到啊啊啊
簡尼克還一直說什麼,他相機都調好了,就是要拍我餵鹿的樣子,怎麼知道只聽到我一聲慘叫,下一秒仙貝就在地上了…


另一隻來分食,原本在吃的那隻還狠狠的咬了牠一口…(抖)








超帥的啦




之後本來要去中谷堂買麻糬吃,結果星期一公休


結果就隨便找了一家烏龍麵店進去試試


牛肉烏龍麵


香菇烏龍麵


簡單又便宜好吃耶~但是我忘了店名了…Orz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又被鹿咬,可是我下次還是要再來~我要再來挑戰餵鹿…(握拳)

然後奈良買的戰利品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