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假期間,飯友們都沒人離開台北市,於是就相約出來吃飯跟按摩
今天選的是新東南海鮮餐廳
是說我們忘了訂桌菜,出去挑海鮮時,小姐都一直介紹高級的海鮮,光聽價錢就讓我跟東尼抖抖抖(不好意思,我們是散呷郎兼俗辣)
2個人嚇的不敢點太多
招待的涼拌洋蔥


生魚片-新鮮就很好吃


鯧魚米粉
這鍋跟聚寶盆一樣…吃都吃不完
我們六個人努力吃,之後還是有剩,到後來大家都吃膩了


清蒸海臭蟲


三杯風螺


中卷
這個就還好~因為肉很厚,所以吃起來很難咬,有一種在吃口香糖的感覺,反而是腳比較好吃


清炒高麗菜


這個是後來加點的蒜泥鮮蚵
下面有一層類似豆花的東西,好特別喔~而且蚵仔也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


清蒸臭豆腐
這個是我去上廁所時看到人家桌上有,就點來試試,雖然有辣,可惜不夠入味


結帳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貴,小姐一開始根本不應該用高級海鮮嚇我們的啊~害我跟東尼都不太敢點菜…冏。下次去的話,我一定要訂桌菜~

=================分隔線=============分隔線=================
之後我們就跑去按摩,是說連假期間台北市的按摩店好像都客滿,我先是打去菩提園,結果小姐說排不出6個人,還問我說,你們要不要有一位不要按?<- 誰要當那個衰尾道人啊?
後來我跟他說那先訂5位,如果有變動的話,我再打去取消,結果小姐立刻很激動的說,訂了就不能取消<-是怎樣?你是賽巴斯欽嗎?我是跟你簽了惡魔契約嗎?會不會太妙了一點啊

接著打去泰楓情也說客滿,吃飯時我就跟大家說我沒有訂到按摩店耶,大叔就立刻說在他家附近有一家還不錯,馬上打電話去預約,我們到的時候,那個時段就被我們包了
那家店在北醫附近,叫「中泰漢方養生館」,2小時1000元,而且幫我按的阿姨說我才20出頭,我決定終身都要替他背書…(拖走)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隔音有點差,我一直聽到隔壁的男生跟按摩小姐聊天的內容,而且還一直問人家說「你為什麼要嫁來台灣?你是被騙了嗎?」「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我要當大陸人」「我去大陸出差時啊,一天按5次啊」………有夠吵的,而且為什麼按個摩他話可以這~~~~麼多啊,他口不乾嗎?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