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人家的網誌裡有介紹,感覺很特別,剛好上星期五晚上比較晚出門去吃晚餐,想說應該比較不用排,就殺去試試了
雖然等的人不多,但是因為位置很少,所以等了超~~~~~久
而且排位置的方法也非常亂,根本就沒人說要怎麼排啊~搞了半天原來是要找二兄弟的媽媽出來才能排位置,超促咪的






等了大概1個多小時吧,才輪到我們,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那區
是說我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旁邊有四個男的在吃烤雞?為什麼?菜單上又沒有烤雞…冏
難怪日式料理這邊一直沒人出來,因為那四個男的,邊吃烤雞邊打PSP或3DS啊,然後打累了又加點壽司,整個當自己家啊
喔對~進來後也等了很久………要來吃的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噌湯


簡尼克點的海膽手捲
我沒吃,所以不曉得到底如何


我的蘆筍蝦手捲


特製Pizza-這個口味我不喜歡
我想我應該是點錯了,點到了一個我不喜歡吃的
我還是喜歡吃PIZZERIA OGGI 的Pizza或是瑪莉珍的 菠菜洋蔥起士 <-但是這個口味我也有吃過失敗的,我要先說,這都是個人口味啊~



豪華海鮮丼
我覺得跟Pizza比起來,丼飯比較出色,雖然魚料種類不是很多,不過他下面用的是醋飯,不是熱飯,這點就很棒(其實這應該是日式海鮮丼飯的基本吧?為何有些店老愛用熱飯…冏)
而且飯的上面還有淋醬,不錯吃
如果他不用排隊的話,我應該會再來吃吧


因為時間拖了太久,到後來也懶的加點,就只有點了這些


要去取車時,意外發現這攤臭豆腐
總覺得老闆神神秘秘的在公園旁出沒,應該很好吃吧~(腦波無敵弱)
於是我就衝去買了一份
可惜我是到了車上才打開來吃,皮已經沒有那麼酥了,不過他的醬很特別,好像有加桔醬,吃起來很清爽又不膩,下次我買完應該要立刻到旁邊的公園打開來吃才行


如果這家店不要排的這麼誇張就好了,畢竟離我家不近啊~
不過停車時意外發現那一帶好像也蠻多餐廳的,下次可以再來這邊開發新餐廳,畢竟東區我已經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