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朋友跟我相約好年假最後一天去阪急喝下午茶,剛好我也很俗沒去過Arrow Tree(遮臉),當天約2點在那,店裡生意超好的,我們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
這個是我點的草莓塔


這個是朋友點的草莓藍莓塔,看起來也好好吃,另一個朋友只有點飲料而已,因為我沒拍到,所以也忘了他點什麼啊啊啊…(被打飛)


本來是想要點皇家奶茶,結果店員說奶茶只有一杯,我想說今天要聊天,還是點可以續壺的茶比較保險<-歐巴桑心態
這是我點的焦糖+蘋果紅茶,好好喝啊
而且剛好坐吧台,可以看到店員在泡茶,好厲害
最後店員要幫我們續壺時,剛好我原本點的口味沒有了,小姐就拿MENU過來說可以再點另一個口味的茶,糾甘心耶


喝完茶後,朋友說他很想吃一吉一吉的漢堡排,我就陪他們一起去吃
這是小菜


朋友都點漢堡排,因為我想到我晚上還有一攤,就點小排而已


我的主餐不好吃,副食也不好吃…XDDDDD
這個組合感覺好像是大魔王…噗


跟朋友分開後,又趕往下一攤

之後跟小開碰面,問他想吃什麼?他說他想吃牛排,所以一行人就跑去總督,可是過年期間總督的MENU跟平常不一樣,所以選擇變的很少
沙拉吧拿了這些


個是簡尼克點的菲力牛排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鱈魚


這個中午我出門前吃了魷魚羹、之後又吃了這些,這個年假我從頭吃到尾,超充實的啊~(拍肚皮)
不過跟朋友吃吃喝喝果然很開心,大家下次再來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