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回嘉義都一定要來吃一下才算完整…XDDD
這家已經吃很多次了,還是很好吃





招牌烤牛肉,這個一定要用青菜包起來才好吃啊


起士拌飯
他的起士拌飯真的好好吃喔,本來一直以為拌飯很少會難吃的,不過上次在乾杯吃過一次起士拌飯,好難吃,從此就覺得,來韓國館一定要點起士拌飯


牛肉拌飯
我覺得這個也很好吃,辣的很開胃,不過我妹跟我表弟都覺得太辣,他們還一直說廚師今天是起肖了嗎?


海鮮煎餅


起士炒年糕
起士炒年糕就沒有泡菜炒年糕好吃


炒馬麵
這個湯很夠味,缺點就是麵有點太爛了,不然一定更好吃


人蔘雞
這個是我的最愛,他的雞湯超好喝,而且骨頭一咬就碎,好好吃




韓國館真好吃,可惜台北沒有,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