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武廟那裡後,我們就前往安平,結果路上超塞,我們四個人睡了一覺起來後,發現根本就還沒到,只好繼續睡…(喂)
只有司機非常心酸的要忍著睡意開車…XDDD
到了之後,第一站去永泰興買芭樂乾,這樣子等一下就不用擠進去老街了





店面很大,不過店員都沒變,臉一樣很臭


買完永泰興後,就直接跑去吃丹丹
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啊啊啊,我想知道他的組合到底有多妙





丹丹裡一樣有刮刮樂可以玩




我們點了三個餐,然後又加點麵線、薯條、玉米濃湯




廣東粥


麵線


我的雞塊羹+米糕,可是米糕沒有拍到


玉米濃湯也是我的……


只能說丹丹的組真的好妙,不過真的好便宜啊,以後南部的捧油不要再笑我沒吃過了啊啊啊


吃完丹丹又跑去吃陳家蚵捲
點了蝦捲、蚵捲、烤鮮蚵跟新產品鮭魚捲







鮮蚵烤過頭,不好吃




路上滿滿的人潮啊啊啊


這裡結束後,我們就跑去小銅鍋吃舒芙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