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們去台南進行大胃王特訓,首先看到的是克林台包,表妹說這個很好吃,再加上我超愛吃包子啊啊啊,立刻就腦波很弱衝下車買上來給大家吃


包子餡不錯吃,不過皮不是我愛的那種,我喜歡皮要像饅頭澎澎的那種


看到好多人在買這個紅豆泥,可是大家都不愛吃,就沒有買


富盛號的排隊人潮超~~~~~長啊




我妹跟表弟去排隊的時候,我就在位置上吃金得春捲,本來還想買阿松割包來吃,結果已經賣完了…(淚)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耶~因為我不是很愛吃春捲,可是這個好吃耶,不會很濕,料都是乾乾的,而且裡面有好多花生粉啊~我喜歡


魚羹


我們有5個人,可是怕不夠吃,所以點了7碗






吃完了就進去裡面上廁所,發現外面有一個阿姨坐在那收錢= ="
我們上完之後,表弟說「幹嘛給他錢,就去上男廁就好了啊」…噗



這豆花看起來也好好吃啊~可是我們要去裕成吃水果冰,只好放棄豆花


表弟的背影


裕成水果到了


釋迦好大顆啊




水果盤


每樣都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我媽買的水果也都超甜,所以就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那個醬,在台北沒吃過耶


沾醬裡有薑泥、糖、甘草粉、醬油膏的樣子


草莓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都蠻好吃的,水果味很濃,也都吃的到果粒



吃完後,我表妹本來要帶我們去吃小卷米粉,結果沒開,就走進市場裡吃(魚土)魠魚羹




(魚土)魠魚塊很酥又很嫩,配上甜甜的湯,我還蠻喜歡的


旁邊就是江水號,我本來想要去點一碗八寶冰來吃的,可是我看我表弟已經飽到快死了,我就想說算了
吃完一行人走去要買雙全紅茶,結果沒開啊啊啊啊…Orz






從廟裡出來後,看到有人賣花生糖,裡面還是有包香菜的,我就好想試試看,就買了一盒


花生糖很香又很好吃耶~可惜不能久放,不然我想買回台北




然後旁邊有刮刮樂,怎麼可以錯過呢?是說這個過年,我們幾個大概刮了近百張了吧……(菸)


全家人一直把人家的攤子圍起來


刮完後,又跑去買冬瓜茶喝


雖然人很多,不過排隊速度倒是很快,一下子就買到了


簡尼克跟我表弟都喝咖啡拿鐵冬瓜……他們說蠻好喝的,但是我覺得是因為太熱,只要有冰的都很好喝啊啊啊


買完後,就往安平方向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