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家,我妹很得意的跟我說「你知道潮肉在我們家附近開了分店了嗎?我跟我同學要去吃」
這時才突然想起來,潮肉好像是之前克勞蒂說要訂結果訂不到的店(她是訂東豐店),這麼有緣份,感覺一定要吃一下才行,我就立刻打了電話過去訂位,很順利的訂到了星期六的位置

雖然離我家很近(走路大約10分鐘吧),但是我還是非常不要臉的叫簡尼克開車來接我

簡尼克因為去停車,所以我一個人進去,進去的時候,看到門口旁邊有一個4人桌的空桌,後面還有一些空位,但是小姐就一直叫我等一下,接著又跑來一個先生叫我給他三分鐘,接著就看到他們跑去收拾那個4人空桌,這時我心想應該是在整理要給我的位置吧~
沒想到下一秒,他們叫原本坐在2人位上吃到一半的小情侶換到那個4人桌,然後又開始收拾那個2人桌,叫我去坐那個2人桌,是說~我不是很明白耶,到底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在這種事情上?(而且還超過了3分鐘<-我很無聊我知道)把那個4人桌給我有這麼難嗎?而且我一直盯著那對情侶到吃完後,也沒有發現有新的人加入啊,到底是為什麼啊?難道就因為我沒有吃「包葉仔檳榔」嗎?<-那對情侶換位置時,我發現桌上有好大一包「包葉仔檳榔」,感覺那位先生就是一口肉一口檳榔這樣子的搭配,非常帥氣!

最後我受不了還問小姐,為何要這樣子換位,小姐也說不出個原因……可見得案情真的很不單純啊,我真的好想知道啊啊啊




一開始小姐問我說要不要幫我配菜,我說我要自己點,結果肉很快就送來了,小姐就開始幫我們料理,後來發現青菜類都沒來,小姐突然問我們說「你們要不要再加點啊?不然好像只有肉耶」我就回她「可是我剛才點的都沒來耶」她就說她要去廚房看看,結果出來後還是叫我們再加點,那第一張單子是跑去那了?廚師吃了嗎?


是說牛小排放進壽喜燒鍋裡還真奇怪~可以幫我換成烤爐嗎?而且常常在想,不曉得日本人看到後會不會爆血管~










小姐說起士口味很獨家,就在那裡把起士捲進肉裡








結果吃到一半,我們聞到焦味,有一個先生還跟我們說「這不會焦啦,除非你們有煮米血或年糕」(登愣)
後來我們發現是年糕焦了,就叫另一個先生幫我們換一鍋,沒想到他說這不用換,交給他就好,他就加了很多水,然後開大火瘋狂的滾,滾完之後人又消失了,又換了一個小姐過來用濾網濾了半天,濾完後就打算要開始重新放料,但是老實說,這樣子搞來搞去,我已經不是很想吃了,正想要阻止她放料時,突然三分鐘先生衝過來說「我直接幫你們換一鍋新的」<-啊一開始就換新的就好了啊,到底是在瞎忙什麼啦!!!!!(翻桌)
鍋去桌空的情形



等的超不耐煩


又重新開了一鍋




太無聊,只好捲起牛肉來




快結束時,小姐說要準備特製的照燒雞給我們吃,送上來就是這樣




鍋子蓋了之後,叫我們不要去碰,他們等一下會來用,結果他們忘了,最後雞都焦了


又呈現出鍋去桌空的情形,我也叫他不用再送了,因為我累了~~~~~


之後先生跑來烤年糕給我們吃,很想跟他說有烤爐就早點拿出來啊,也許就不用一直換鍋子了…




簡尼克很好心的跟我說有芝麻口味的冰淇淋,但是我感冒啊啊啊,他是故意的吧






最後店員特製了抹茶紅豆口味的年糕給我們吃,不過因為我感冒,所以只有吃到包紅豆的


出來時發現生意超好的




雖然沒有很難吃,但是服務生一直凸槌,搞的我很煩燥啊~
我回家跟我妹說時,她回我「你太早去吃了啦,應該等他比較上手後再去」<-喵的,店員訓練不足是我的問題嗎?吃一頓飯被天然服務生搞的很北送了,回家還要被妹妹羞辱,這合理嗎?(手背拍手心)
不過暫時我應該是都不會再去吃了~新的一年就這麼衝擊,我好累啊~~~~我只想好好吃頓飯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