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我本來是沒有活動的,完全是因為上禮拜大叔的一句話,這一次的跨年活動才成行
而且不知為何的又要玩一次交換禮物,金額還限31元,我本來是想要送農民曆跟香的,沒想到農民曆居然一本居然要80…(驚)!跟我舅媽說時,她回我「你怎麼不去找里長拿?」(登愣)我失算了,另外香我怕有禁忌,只好放棄,最後我還去拜託沒有血緣的哥哥的小孩去學校幫我買連絡簿,結果她不是忘了買,就是忘了帶回家,我怕最後她還是忘了,所以我還跑去夜市先買了別的

31號當天公司宣布3點下班,老闆娘中午還請我們吃蛋糕
好久沒吃金礦的蛋糕了,想不到還不錯吃,不過價錢好像也比之前貴(吧)~
這一個草莓塔68元



中午去吃飯,還買了一張大樂透,結果當然是槓龜,喵的


下班後我就殺去哥哥家,堵他女兒下課(重點當然是為了連絡簿)
結果小孩還沒回家時,我一直在跟狗玩,歐嚕嚕超熱情的,噗哈哈哈



腳跟爪子一樣,好可愛~


一直在看門外,想要衝出去玩


順利的拿到連絡簿後,我就回家等簡尼克來接我,為了怕塞車,我們要先騎摩托車去小開家,再一起出發,結果到了他家時,小開還在忙,只好拍他們家的狗,他們家的狗一直縮成這樣,一動也不動……



還好在時間內抵達火鍋店

















我覺得他們家的鍋底是麻大於辣,而且是很麻,還好小姐阻止我點中辣,不然我可能會麻到我媽都不認得我,最妙的是,大叔滿頭大汗的非常誇張……好像在桑拿房吃火鍋一樣
















然後小姐收盤子的速度非常快



我們之後也沒有再加點了,除了太麻之外,就是很貴,鍋底已經收錢了,鴨血跟豆腐只能加一次,再加還要收錢,所以我們也不太想吃了,我們比較適合呷粗飽耶……Orz

之後到我家附近的85度C喝飲料跟玩交換禮物


禮物就是這些爛東西
不過我覺得東尼的好有梗啊啊啊~他的是白手套跟哨子,而且他一心想要讓小開抽到,結果沒想到是簡尼克抽到,噗滋
我覺得我的是最實用的,是骰盅跟骰子,我自已都好想要留著<-超愛賭的這人



小開要挑戰吹超大顆泡泡













之後就回我家喝地瓜薑湯,接著就準備去樓上看煙火
不過我爸熱的湯,完全不熱,之後我媽回家後,還熱了酸菜鴨湯給大家吃,為何今天一直在喝湯啊?


煙火在放時,我們都沒拍照
這張是放完的時候我拍的



然後大叔還帶了仙女棒來給我們玩,好貼心~


就這樣子迎接了2011年啦~今年還是一樣要繼續吃喝玩樂啊~我的飯友們…
不要忘了1月底的採草莓行啊啊啊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