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人家的食記就好想吃啊~~~,而且現在愈來愈覺得新餐廳剛開時,還是要快點去吃,不然感覺很快就會爛掉了這樣,再加上我得了「信義區有新開的店就想要去試試看」的病啊,於是前幾天就訂好位置了

要去吃飯前,先陪我妹去買手機,因為我妹未滿20,所以我一定要陪同他去,就像是監護人的工作這樣!唉~妹妹也加入了哀鳳一族了,我也好想要哀鳳4啊~嗚嗚嗚!媽媽,買給我嘛 <- 立刻被簡媽打飛
PS.忍不住又要來推一下instagram~修圖真是方便


買完手機之後,我跟簡尼克就直接走去阪急吃飯(我妹則跑去找保護貼了…)
我們點了二人份的窯烤肋眼牛排

麵包+豬肉醬

麵包的皮好酥脆,底部很像吃義式PIZZA的那種脆皮,而且簡簡單單的,愈嚼愈有麵粉香
至於豬肉醬也很妙,感覺很像鮪魚~不曉得他怎麼用的 <- 誰想要跟你說


前菜
簡尼克點的是鵝肝肉凍之類吧<-抱歉,我真的忘記完整的名字了啊啊啊…(抱頭)


我點的是焗烤田螺,這下面還有好綿密好綿密的薯泥啊~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很燙,雖然我是個貓舌,平常又愛靠夭食物太燙,但是焗烤田螺,我是喜歡吃燙一點的啊~燙燙的醬拿來沾麵包才會好吃啊 <- 主菜還沒上,我是想要吃多飽?


等待時間,到處拍
開放式廚房






我的位置後面往下拍就是這個,好像是什麼美人塾cafe吧~因為我也沒進去過= =",好粉紅啊,那個位置


湯品
我們二個人都點海鮮湯




沙拉
我點的是和風沙拉


簡尼克的水果沙拉


等主菜的空檔,非常無聊的玩起了桌上的刀子
這~~~~不就是三刀流嗎?(被索隆飯飛踢)


主菜要上之前,先把沾醬送來
有蘑菇醬、海鹽、黃芥茉、義大利紅酒醋


二人份肋眼
這個皮好酥脆啊~不曉得這是不是就是窯烤跟碳烤的差別,而且這份量也很足
還有啊~令我好驚艷的是蒜頭啊,想不到蒜頭會變的這麼柔軟,一夾就變泥這樣,我都把肉沾一點鹽後,上面就加一小塊蒜頭,真是好吃啊


斷面


除了牛排外,還有一份烤蔬菜
馬鈴薯我都拿黃芥茉來沾,馬鈴薯也是烤的好鬆軟


這張拍起來好像肋排…XDDD
PS.除了用instagram拍的有加效果外,其他的照片我可是沒動過手腳啊



甜點
主菜吃完了,他會拿甜點的MENU來給你挑選
簡尼克點的是白巧克力慕斯


想不到裡面還是有餡的
突然又想到在自由之丘(不是老闆烙跑的那家,謝謝)吃到的甜點啊~當時只覺得好吃啊,沒想到回台再也吃不到那種好吃的甜點啊,早知道就好好珍惜,一次吃八個這樣(你屁)


我點的是烤焦糖布蕾加冰淇淋
這個好好吃啊~下面的布丁好軟好綿啊,跟冰淇淋下的堅果搭起來真的是好好吃啊…(捧頰)
光這個甜點配一杯茶要收我300我都會付啊,頓時覺得這餐真超值


我真的好愛這個甜點啊~因為我本身就特愛焦糖布蕾啊


飲料我點的是香草菊蜜茶,雖然是茶包,但是因為我本身就愛喝茶,我覺得這個不錯喝,這個茶包可以去找看看,喝起來蠻舒服的,簡尼克點的是咖啡


門口來一張,雖然很想要等到沒人時再怕,沒想到無時無刻都有一堆人擠在那裡看MENU……根本找不到沒人的空檔啊


我覺得這餐還蠻划算的,而且也頗好吃,東西也很多,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啊
吃完之後,我們二個就非常有自覺的去散步,結果就一路走到了華納,我就順便的拍了這個


簡尼克一直說我明明就是想要拍,還說什麼要散步,我心機有這麼重嗎?有嗎?我明明是為他著想,我是想說讓他消化一下耶,真的是很傷我的心啊~

邊散步的時候,我就說「唉~這禮拜真充實,有銀魂又有牛排陪伴我,我真是幸福啊」,然後他就完全不想理我了……(默)

PS.簡尼克,祝你32歲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