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銀魂劇場版上映的日子,一下班就立刻手刀衝去華納換票(我是買預購票)
華納買票的地方,還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排隊,我本來想說看的人會不會很少,沒想到輪到我兌票時,工作人員說,只能坐後面了,如果要中間的話,只剩前二排…(登愣)!想不到銀魂迷都有來看啊~~~~大家好棒!(姆指)

最後換到的是最後一排旁邊,結果這一廰就是之前來看海賊王王者天下的那廳嘛~
華納真小氣,給人家大廳嘛


華納信義的樓梯,是說樓下還有一個好大的看板,結果我最後忘了拍……(捶牆)!晚上去吃飯時,再去補拍一下好了<-我對銀魂好有愛啊~


進場時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我是叫簡尼克陪我去,結果進場後,沒想到坐他旁邊的人是他同事…XDDDDD!他同事就很嚇可的問他說「你也有看這個喔?」結果簡尼克立刻指著我說「我是陪他來的」……(羞)
因為銀魂簡尼克只有看一點點而已,他本來覺得自已會看不懂,沒想到並沒有!!!惡搞的地方他也一直笑噴
而且神樂一開場就說了,會來看銀魂的人,就是本來就有看銀魂的,沒看過的就快滾…噗哈哈哈

劇場版裡,松陽老師的片段有好多,但是依舊沒有露全臉


但是我都好怕松陽老師露臉後,根本就是東城開眼版啊…(拍桌)


紅櫻篇大概是高杉戲份最多的地方了吧
唉唉~子安的聲音真是迷人<-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杉田啦…(挺)


高杉這句「我們才不是那麼天真的關係」<- 這都會讓我想歪,那你們是什麼關係?詳情希望(遞麥克風)


喔喔喔~最後銀時跟桂的這一段配上音樂,整個都熱血了啦


劇場版真的好好看啊~~~~~超希望明年還有啊,畢竟現在動畫都沒得看了啊…(淚)
一回家後,立刻在推特、FB、噗浪上叫大家快點去看!<- 媽啊,我好盡力宣傳啊

而且簡尼克一直叫我帶沖田眼罩去看電影,是說戴著進場的話,是想要我摔死啊?


延伸閱讀:JUMP SHOP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