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想說好久沒去寧夏夜市,就去走走好了,到了之後發現路面在整修,所有的攤位都往後移,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的愛攤沒有出現= ="(這是繼金牌豆花、隆哥龜山島後,第三個我要吃卻沒吃到的東西了,也太衰小了吧)

實在是想不到要吃什麼,突然想到之前有人介紹香連鐵板燒,那來去試試看好了,生意超好的,1F有好多人在等位,不過小姐說坐2F的話免等,反正肚子餓的要死了,也沒差,就直接上了2F

2F牆上的介紹



因為想到等一下還想去夜市吃點心,於是就點了一般的二人套餐
炒豆芽



炒空心菜


沙朗牛排


炒三鮮-這個腥味好重= ="



煎鱈魚


整體而言,好像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好吃,而且因為都用同一種醬料,所以吃起來味道都一樣……我覺得是蠻普通的,就跟一般的鐵板燒差不多這樣~

接著想說進去夜市裡買蛋黃芋餅,結果人靠夭的多,都排到2-3攤後面了,我不想排隊啊,所以就放棄了
話說這攤以前隨到隨買耶,結果被電視報導後,現在變成這樣子大排長龍了……很想大叫不要再來採訪了啦<-吃不到而產生的怨念總是特別強大



然後因為想要吃的不是沒出現,就是人太多不想排隊,最後就隨便晃晃閃人了

要取車前,一定要去吃豆花莊的啊~
花生豆花



綠豆豆花


豆花真的好好吃啊~如果大家也有愛吃的豆花攤,歡迎推薦給我啊!

PS.我最常吃的就是永吉路30巷的嘉義豆漿豆花、豆花莊、饒河街的甘泉豆花、公館的龍潭豆花、永春市場裡的無名傳統豆花、然後前一陣子意外發現到的雙城街金牌豆花……,有回嘉義外婆家的話,就會去吃文化路上的阿娥豆花,目前只有想到這些,有想到其他的,再來補上…XDD


8/31更新,看到tado的留言,才讓我想到,還有師大的薏仁豆花,我也很常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