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幫小開慶生,本來約好了要吃隆哥龜山島海鮮,結果前一個禮拜打電話過去時,老闆說他要休一個禮拜…(登愣)
只好又緊急訂了先進,結果東尼跟大叔又臨時有事,而且因為之前大家的時間都喬不攏,所以小開是延後慶生,也就沒有幫他買蛋糕了,還好他天天,不計較…XD

煎豬肝-這好好吃啊~光一盤豬肝,我就可以配二碗白飯了吧


空心菜炒牛肉-不是我在說,老闆也太會炒了吧~牛肉嫩,青菜又脆,超想叫我爸來當學徒的啊<-不孝女


老闆招待的花生-花生很軟嫩,忍不住的就會一直吃


紅目連魚湯-這個因為我媽常常煮,所以只要魚新鮮就一定要煮清湯,很好喝


蔥油透抽-雖然透抽很新鮮,可是我不是很愛吃透抽


鹹硯-不會太死鹹,非常涮嘴,忍不住就一直吃,一下子就秒殺了

生魚片-我覺得有點太凍了,所以只能算是一般啦


炒飯-像我這種不愛吃炒飯的人,也都吃了一碗…>////<


燙蝦-這是後來又跑去加點的,蝦子新鮮,肉非常的Q彈,也是一下子就吃完了,而且我跑去點的時候,阿姨還一直叮嚀說「你還有螃蟹耶…」想必是認為我們吃太多了
而且我們本來還想要點胡椒小風螺,結果老闆說因為買不到他要的胡椒,所以就沒有這道菜了…(淚)


清蒸螃蟹-這個也好新鮮,肉好鮮甜,好吃
但是小開那個白痴,居然吃完後,把醋當成檸檬水一直在那邊洗手,還好我螃蟹已經吃完了,不需要醋了,就懶的理他……(斜眼)


炸肥腸-這也是之後才加點的,雖然我自己是不愛吃蔥,可是他裡面的蔥汁很多,簡尼克就愛的要死~


吃完後,結帳大約是3000多,感覺還OK啦~先進真是個好地方…(按讚)

昨天終於穿了新鞋出門,不過照片是我回來才發現被簡尼克偷拍的,那~既然都被拍了,就放上來好了<- 明明就自己愛現


吃完後,我們就去錢櫃SOGO店唱歌
久沒去唱歌,再加上最近都是聽這個>////<
所以國語歌都不會唱啊啊啊…Orz


不過我有在Ktv裡唱了A.RA.SHI……(羞)
反正小開這麼愛唱,就讓給他唱好了,而且聽說他之前還在家瘋狂的練歌,心機超重的…(指)
要離開Ktv時,發現東區的夜晚果然很熱鬧,而且好多穿的很少的美眉~再次感到自己老了……(遠目)

最後,因為不知道怎麼收尾,就~祝小開32歲生日快樂啦,希望你可以一直繼續當我的飯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