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想吃蕎麥麵,超想要大口的咻咻咻把麵吸進嘴巴裡<- 應該也是因為在日本沒吃到蕎麥麵的怨念
上網看到蠻多人推薦長壽三好庵,想說改天一定要去試試,剛好昨天有氧課上完後,就跟簡尼克直奔去吃麵

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每樣我都好想吃




因為我們是快八點時進去的,看起來人不多,還以為他快打烊了,沒想到陸續也來了不少日本人,像隔壁的伯伯就連菜單都沒看,直接就點了納豆蓋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啊~我真是個容易被食物影響的人= ="


點完菜後,阿桑把這個拿給我,說是他同事給他的
喔耶~是漫畫博覽會啊 <- 是說,我已經30了,還因為這個就高興的不得了,安NE干吼?頓時覺得自己好不長進啊…Orz



簡尼克點的炸蝦咖哩烏龍麵,我有吃一口,我覺得蠻不錯的啊~


咖哩的香味很重


這是我點的炸櫻花蝦蔬菜餅冷蕎麥麵






炸櫻花蝦蔬菜餅好好吃~我很喜歡…(心)


吻仔魚香蔥蛋捲
這個也好好吃喔~難怪日本人的便當裡一定要放蛋捲,要是我是高中男生,女生送我的便當裡有放這個的話,我馬上跟你交往<-是在演那一齣?



吃完之後,把麵湯倒進醬汁裡,就變成一碗湯啦~味道就像是清淡的柴魚湯,但是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喝湯,所以只有喝二口而已


店門外觀是這樣


我覺得整體上蠻OK的,畢竟我們又不是天天身在日本,再加上跟其他店家比,真的算不錯吃了,價位也不會很貴,店家給人的感覺也很溫馨,以後有機會應該也還是會來~

吃完之後,我們走到對面的停車場去取車時,突然想到離丹麥之屋很近,就順便走去買菠蘿麵包,隔天早上烤了一個當早餐,好好吃啊~


又~晚上我妹回來時,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東西說「我同學從日本回來,他說要送你的」
沒想到是OP的資料夾啊~(心)
謝謝你啦~麵包同學



而且他上次從日本寄明信片給我妹時,用的居然是索隆,哈哈哈
麵包同學,你太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