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微風看了期待很久的「天龍特攻隊」,看電影前,當然要先吃飯,不過因為時間很趕,就吃微風旁的旺玖茶餐廳好了

茶餐廳的菜單都很大一張,常常會讓我很煩惱,因為我就會什麼都想吃啊啊啊,不然就是無法決定要吃那一樣,我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年紀愈大果然就愈龜毛……Orz
我點的XO醬炒公仔麵,我本來想說XO醬會很香辣有勁吧~結果這個完全沒有,很平淡的一品……比我自己在家煮麵還淡這樣~
而且在吃麵時看到人家在吃菠蘿油跟三文治時才想說到「為何我不點那個呢?」我也不知道,想必看菜單時,我眼茫了


簡尼克點的茄汁豬扒飯…送上來後令我驚訝的是…香港人也吃豆棗(右下角紅紅的那個)嗎?還是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是還蠻喜歡吃豆棗的,特別是配稀飯跟包在飯團裡時,真是好吃啊~可是出現在這,好像羞誇怪怪耶


不過他的豬扒倒是蠻好吃的


煎蘿蔔糕-我超愛吃蘿蔔糕的,只要店家有,我幾乎都會點~


鮮蝦雲吞湯-蝦肉很多,又很Q,蠻好吃的,但是我只敢吃一顆
因為~我現在有點怕吃鮮蝦雲吞,我以前很愛吃雲吞、扁食、餛飩的,但是有一次在公司旁吃了一碗鮮蝦雲吞麵,回家後得了腸胃炎,一直瘋狂的上吐下瀉,害我現在有點怕怕的…(抖)
沒想到愛吃了20幾年的東西…就毀在那一次了= ="


凍杏仁豆腐
前天我剛好就很想吃啊~於是看到就點了…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去吃于記吧


至於「天龍特攻隊」呢~我覺得很好看啊
笑點也很多,看了真的超懷念的
不過走出戲院後,大家應該都很想吃椰汁咖哩飯吧~(笑)
還有~哮狼真的是肖郎啊,我很呷意…XDDDD




下禮拜就是玩具總動員3了啊~而且為了應景,我想要帶粽子進電影院吃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