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要去師大那附近剪頭髮(我的設計師換到那我就跟著那),師大現在變的這麼淒涼,實在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最後就又在推特上發問,沒多久有推友推薦我「紐約小館」,找到電話後就先打電話去訂位,訂完後才仔細的看別人的食記,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我之前看別人介紹時有點心動,但後來看到食記上的最後一句話「甜點來自姐妹店中西美食」,我就把這家店劃掉了(喂),因為我不愛中西美食啊啊啊(突然說出真心話了),不過好像主廚不一樣,而且我已經訂位了也懶的再想其他餐廳,就還是去吃吃看囉。
味道很稀的濃湯


雞肉寬麵?(好像是吧,我忘記正確的名字了)我有吃幾口,我覺得麵條很好吃,但是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這個是我的主廚沙拉,沒錯,我只有點沙拉,因為我在減肥啊啊啊(←大概靠夭我在減肥這件事三萬六千遍了,但是因為一點都沒瘦,所以我是會繼續靠夭下去的)
這個沙拉該怎麼說呢我覺得他真的非常適合減肥的人吃,因為完全沒有沙拉醬的感覺,主廚大概是在追求食材的原味吧(遠目)


甜點是起士蛋糕,然後熱紅茶就是立頓


結完帳之後,我們都覺得有點不划算,詳情就不多說了,然後他出餐出的很慢,雖然有比法國小皇后快啦,但還是覺得我們只有點一個麵跟沙拉耶,如果點排餐的話,那是要等多久?(算了,我也不想去試試看)不過吃是很主觀的啦,不合我的口味不表示不適合你,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9號
電話:02-23680889

題外話: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大家都知道)要把師大搞成這樣?剪完頭髮後本來想逛一下的,結果居然看到很多店家都在準備收店了,星期五耶,是星期五耶,看到我都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