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寫完遛小孩景點後,友人回我說「單身狗想看牛腸鍋啊」好的,我來了(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你)

我前一篇有提到,我女兒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說想睡覺後,我立刻把她送上娃娃車,然後火速離開,接著就手刀直奔天神,其實我打開app的時候有發現天神附近有幾家看起來超棒(有一間還強調有吉有去過www,另一間則是韭菜堆高高)但是沒有禁煙,不然就是在二樓,我推著娃娃車實在是太不方便了,那幾家我只好跟他們說拜拜,最後選擇在Solaria Stage美食街的這間

孩子睡著了媽媽可以買醉了(誤)

IMG_6299.JPG

我點套餐,所以有沙拉、前菜、甜點

IMG_6300.JPG

上面那個吃起來像甜不辣,下面的是涼拌牛腸,這個也好好吃喔

IMG_6301.JPG

這個是牛肉跟馬肉刺身,第一次吃馬肉,吃起來脆脆的(咦?)然後旁邊依舊有牛腸,但是是沾辣醬,也好好吃喔,我愛上牛腸了(一秒告白

IMG_6302.JPG

炸牛腸也好好吃的喔,覺得台灣的鹹酥雞攤可以考慮一下

IMG_6304.JPG

煎餃,這個煎餃皮超薄耶,感覺像沒包皮一樣(我沒有要開黃腔的意思)

IMG_6307.JPG

牛腸鍋終於來了啊啊啊,而且孩子又睡著了 我身處在名為牛腸鍋的天堂裡啊啊啊

IMG_6305.JPG

IMG_6311.JPG

這裡的韭菜沒有臭味,我可以接受

IMG_6308.JPG

好吃到我還追加牛腸跟手工雞肉丸還有大蔥然後他還有附麵

IMG_6312.JPG

甜點是柚子Sorbet,也好好吃喔,而且瞬間解膩可以再吃別的(蛤?) 吃飽喝爽了孩子又還沒醒,雖然他在食べログ上只有3點多分,但在我心中他是滿分(孩子睡著時飯就是特別好吃)

最後可能是因為出自於愧疚(咦?)我們兩個就默默的走到Qu'il fait bon外帶草莓塔要給女兒吃,想說她一睡醒,就立刻奉上,但我自己也買了秋日限定的栗子塔就是了,那個也好好吃喔,要命

IMG_6313.JPG

もつ鍋笑楽 天神店
西鉄福岡天神駅ビル直結、地下鉄天神駅より徒歩3分のソラリアステージビル地下2階に御座います。
ぐるなび裡也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