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記錄孩子的事了,之前每半年還會記錄了一次,結果一歲後就懶了,剛才整理照片時看到之前帶她去剪頭髮的照片想說來寫一下好了,畢竟算是第一次好好的坐在那裡剪髮啊

我女兒沒有剃胎毛,然後頭髮也不多,之前瀏海比較長時,我剛好經過我常去的髮廊,我就衝進去問設計師說「有空嗎?幫我女兒修一下瀏海」設計師俐落的修幾刀後前面的頭髮終於沒有蓋到眼睛了,前一陣子想說後面好像也該修一下,看會不會長快一點,於是就跟設計師約了時間,我跟我妹還有我女兒都一起剪一剪好了

沒想到第一次剪髮沒哭哭,還很認真的看鏡子裡的自己

IMG_9381

設計師每剪一刀她都要確認一下,然後我們就要一直在旁邊高八度的說「哇~好漂亮喔」 

IMG_9383

剪好了 

IMG_9384

IMG_9385

我在剪髮的時候叫我妹幫我顧著,然後其他設計師也跟她玩起來了,這個是設計師拍的 

IMG_9396 

結果太多人把她圍起來就哭了……

IMG_9398  

設計師剪完我後發現她的後面還要再修一下,就叫她站好給她剪,沒想到依舊沒哭

090601  

我是在TOP Hair Design剪髮的,裡面的設計師人都很好啊,然後我給Gill剪很多年了,她跑到那我就跟著去那啊(義氣)

以上就是幼兒剪髮記啊(超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