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面上的無糖優格我最愛的是Madam Jan's,以前寫副食品文章時我也一直推薦他,可是要買他的話就一定要去SOGO,雖然離我不遠,但也不是走一下就買的到的距離,所以雖然我對馬修有意見(google一下就會知道了),但因為我家附近有一間門市,所以有時候沒有辦法去SOGO買Madam Jan's時我就會直接買馬修(呼自己巴掌),但我很討厭他們的一點就是每次都會不停的推銷提貨券,不管我說了多少次我不需要,店員每次看到我還是要再推銷一次,還一直說會送果醬,我「喔喔喔,就是上次出包的那個果醬喔?」都講這麼明了,店員還是不死心,不然就是說他是為了我好,要幫我省錢,奇怪了耶,老娘想多花錢還不行逆110601.jpeg這幾次我真的有被逼到走投無路的感覺,所以上禮拜我買了weck一公升胖胖瓶、超級克菲爾菌、曙產業水切優格盒、鮮乳坊鮮乳,我決定要自製優格了,不要再逼我了可以嗎?(怒吼)

其實我沒有固定吃優格的習慣,只是一個月前在SOGO買了一堆日清的麥片(其實我一開始是迷上Calbee,但台灣賣太貴了,我就改買日清,我覺得也很好吃啊,而且價錢便宜多了)我現在每天的早餐就是吃無糖優格配麥片(有時候會加水果),我覺得好省事喔,都不用去想要買什麼(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公司這裡沒有好吃的早餐就是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來動手吧

weck的胖胖瓶剛好可以裝滿一公升的牛奶,然後就倒入一包超級克菲爾菌,接著拌一拌然後就放著,就這樣子就好了,有夠簡單

071301

20個小時候我打開來看,跟市售的沒兩樣啊

0714444

今天早上就加麥片當早餐了,我覺得好好吃喔,再也不用忍受推銷了,呀逼060001如果每天都要吃的話,自製的真的划算多了,推薦給大家

071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