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餡餅(免烤箱免電鍋)

材料:
中筋麵粉 4大匙
水 適量
香蕉泥 隨意(用南瓜、蘋果…任何你想包的東西都可以啊啊啊,只是因為我家的香蕉熟透了,就直接搗泥用香蕉)
油 可加可不加
作法:
麵粉加水,一邊加一邊調整,把麵粉揉到像耳垂一樣的軟度就可以了,接著就把麵團拍平(講究一點的可以用桿麵棍桿薄一點,但因為我懶,就雙手拍薄就包了)包完後稍微壓扁,如果怕麵太厚或是跟我一樣手拙的人,就壓扁後再把多的麵團捏掉,這樣子就不會太厚,接著就放上平底鍋煎,怕沾的就加點油,但因為我用不沾鍋煎,我就沒加油,烘到上色就可以了,實在是有夠簡單,寫出來都有點心虛……如果大人要吃的話也可以把粉類換成上新粉(或是糯米粉)這樣子煎起來就會QQ的

BANANA.jpg

BANANAC.jpg

相片 2015-11-26 21 17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