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三月的時候去吃的,我都忘了我還沒寫,剛才在翻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拖了好久了啊啊啊

記得是離開慢公寓的時候大家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吃什麼,我說我想吃牛肉湯,表弟立刻打電話給他台南的朋友,他朋友推薦了三家,其中有一家就是阿裕,同時間我妹也打電話問她同學,她同學推薦的名單裡也有阿裕,我們就想說「好吧,既然大家都有提到阿裕,那就去吃阿裕吧」

到的時候有稍微等了一下位置,之後就一直跟門口的那隻乳牛對望,看了之後就覺得牠很猥褻(喂)忘了拍照片真的是失策,嘖

牛舌

IMG_7656  

牛舌還算有點厚度耶(雖然只有一點),但我已經覺得很難得了,通常在燒肉店吃到的根本都薄到透光……難道不能學學利久嗎?牛舌就是要厚才好吃啊

IMG_7655 

牛肉先點了五盤(一人一盤)

IMG_7660 

接著又去拿了一堆火鍋料

IMG_7659 

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IMG_7657

IMG_7658  

之後大家又續了幾盤牛肉,但還是覺得有點空虛啊←你們到底是想要吃多少?

就在我們在討論空虛這話題的時候,突然看到隔壁桌的兩位大哥把牛肉鍋當壽喜燒在吃,他鍋子裡的牛肉堆起來就跟小山一樣,我強烈懷疑他根本就一次叫二十盤,然後一次丟下去吧,那牛肉的量真的超驚人,比起來我們五個人在那一片一片涮的,實在是有夠沒出息的,一度還很想要去跟大哥拼桌…(沒出息到極點

大家有來台南的話一定要來吃牛肉鍋啊啊啊,沒吃阿裕也沒差啦,因為他又沒有付我廣告費(實在)

地址:中正路一段525號
電話:06-2668816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