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一天晚上在家看TLC的大廚異想世界,那天介紹的主題是「味噌」,之後張大廚就親自示範了這道「味噌玉米」,他說作法非常簡單,但是非常好吃,看了他的作法後我發現還真的是非常簡單,簡單到我完全沒有拿筆出來抄,就記下來了

而且要寫這篇食譜的時候覺得有點害羞,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可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玉米,所以我就是想分享啊啊啊  

材料:

玉米粒(去市場買的話就會幫你剝好了)

味噌1大匙

奶油10g

(以上兩樣可以隨意調整)

水波蛋1顆

你看看以上的材料,真的是有夠簡單的啦

作法:

熱鍋後放奶油,接著放玉米,拌炒後再加入味噌,之後再放上一顆水波蛋就可以

IMG_8810  

我用了二根玉米粒,煮完後我就拿著大湯匙把蛋跟玉米拌勻,接著就坐在電視前大口大口吃,吃到一半後再換個口味淋上辣油,真的好好吃喔,謝謝張大廚

喜歡吃玉米的一定要試試看這道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