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想要繼續完成我的京都遊記的,但上禮拜去Jamling cafe時發生了一件妙事,我怕我不先寫的話,過一陣子我就忘了(對,我就是在記仇)

上禮拜友人約我面交順便午茶,我隨便講了四、五家店給友人挑,她最後挑了Jamling cafe,她說因為感覺好像很厲害,坐下之後,友人說「呃,我覺得店裡面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我「嗯…先吃再說」

menu裡只有鬆餅,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甜的一個鹹的然後搭配飲料,飲料送來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店員放下茶杯後,不曉得是手扭到還是怎樣?就把牛奶潑倒在我身上了………一瞬間我的毛衣、包包、手機上都是奶,因為太過於震驚,所以我的臉就變成這樣友人在我還處在震驚中的時候立刻把我放在桌上的手機搶去擦乾,而我依然震驚中之後店員問我「你有沒有怎麼樣?」我終於回過神的回答她「就你看到的這樣啊」←不然咧,除了被奶潑了一身我還有怎樣嗎?接著店員就說她要去拿抹布,擦完後也就沒事了,也沒有說我的衣服要怎麼處理之類的,可能因為我也是穿白色的,所以店員就覺得看不出汙漬啊呵呵,然後我也就繼續穿著被奶潑了一身的毛衣跟友人聊天,其實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誰可以教教我啊而且我覺得旁邊的人一定有在偷笑←疑心病很重

好了,悲劇結束了,接下來就回到鬆餅上(跳的很快)這個是燻鮭魚乳酪鬆餅,我們的感想是「鹹的鬆餅吃不太出來到底好還是不好,就…燻鮭魚好吃,起士也好吃,但配在一起就………」  

相片 2014-1-18 14 34 48.jpg 

甜的本來是要選抹茶紅豆,結果店員說那個沒有了,就大推草莓鬆餅,鬆餅本身是不錯吃,但那個醬料不太好吃就是了,旁邊站起來的起士蛋糕也……然後飲料也沒有特別厲害,就是茶包

相片 2014-1-18 14 47 03.jpg  

友人去結帳的時候,店員說因為不好意思潑到我,所以就不收服務費嗯……那一成的服務費好像也不夠付送洗的錢啊但日本人(聽說是日本人來開的)都嘛是很耐斯的,這一切應該都是我的錯吧,只能說就是我衰啊啊啊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