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先生看到了運動筆記的此篇文章,之後他就一直吵著說想要去小巨蛋,上禮拜六晚上我們特地去了一趟,走到小巨蛋外圍的時候發現有很多人在排隊,我先生說大家該不會是要等著進去看鞋的吧,我「不可能好不好,會去看鞋的人最好是有這麼多啦」事後證明我說的是對的,人家是要進場看演唱會的啊啊啊雖然我不知道是誰開唱,而且我們一度還找不到adidas RUNNING LAB,是去問服務台才知道在那裡,原來是在角落的星光廳啊這星光也太暗淡了吧

走進去後臉上立刻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我先生本來一直以為會有新鞋款或是運動服之類的,沒想到就跟專櫃賣的差不多,而且我們家有練也有戰,一瞬間也只能呵呵了

IMG_5363.jpg  

後來看到Staff在幫人家測足型檢測,我們就跑去問,結果他說還要等25組,不過我們可以先登記,如果有人沒來的話就打給我們,我們留了電話後就決定去吃飯了,因為臨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跑去後面的巷子裡閒晃,經過京鼎小館時發現他生意很好,然後我們腦波又很弱,就決定是這家了

小菜

IMG_5329.jpg  

酸辣湯送上來後我就跟我先生說「你又要出手了對不對」我先生「如果他夠酸夠辣就不用我動手好不好」我喝了一口就跟他說「你一定會出手」他喝了一口後就說「這叫酸辣湯喔?沒酸也沒辣是怎樣?」接著他就灑了一堆胡椒跟桌上的醋,可是倒下去後才發現是黑醋,他立刻又說酸辣湯要加白醋好不好,就又跑去叫店員拿白醋給他

IMG_5331.jpg

↓↓↓結果在剩2/3碗的酸辣湯裡,他加了一大匙啊啊啊,連我都想講這人有事嗎?他加完後我喝了一口都快哭了,也太酸了吧媽媽   

IMG_5335.jpg 

排骨蛋炒飯的排骨看起來好好吃喔,吃了一口「嗯…真的是看起來啊」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多汁,結果吃起來這麼乾啊  

IMG_5332.jpg

蛋炒飯倒是不錯吃 

IMG_5333.jpg

小籠包

因為我沒有很愛小籠包,所以我也吃不出來他跟鼎泰豐的差別

IMG_5334.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3號
電話:02-25467711

 

吃完後跑去IKEA閒晃的時候,adidas打電話來說輪到我們做足型檢測了,於是我們就又回到小巨蛋這裡,題外話,要進去adidas的時候我想上廁所,結果門一推開就立刻被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擋下來,他問我是要入場嗎?我說我要借洗手間,他立刻很兇的說「洗手間不外借喔」←不借就不借是兇屁啊早知道尿在他身上(喂)

進去adidas後先坐在旁邊等測試,就是要跑一小段後腳要踏到那塊黑黑的地方

IMG_5361.jpg

IMG_5362.jpg

這是我測完的時候 

IMG_5364.jpg  

測完後店員有推薦適合我們的鞋款,還可以外借去跑跑看,剛好外面有跑道,所以我們就去跑了一圈,但跑完後有種強烈的空虛感,主要是因為這鞋款我之前已經在日本買了,再加上我下午才去南港公園跑了好幾圈,一邊跑一邊都會想著我現在到底是在幹嘛啊

有圖有真相↓但我這天腳上穿的不是練也不是戰就是了  

IMG_5319.jpg  

雖然我抱怨了一大堆,不過想要去的人還是可以去啦,因為我覺得我的影響力沒有這麼大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