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本來要找我妹去逛街,結果她說她要去看舞台劇,到了四、五點的時候想說去超市逛逛好了,沒多久我妹就打來說她結束了,問我要不要現在去東區跟她會合,見面後聊沒兩句就突然很想喝東西←不是才離開家裡不到30分鐘嗎?然後找店家跟買東西的道理都是一樣的,你不想要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大堆,你想要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我們在東區晃來晃去都不知道要進去那一家店,最後就很老梗的走進咖啡弄,我們沒有用,而且我又不愛吃鬆餅,我到底進去幹嘛啊啊啊結果坐下來菜單都還沒翻開,我先生就打來說他加班結束了,最後只好叫他先過來會合再說

我每次都點熱咖啡歐蕾,其實我也沒有覺得他特別好喝,單純覺得這樣子端上來很可愛而已(喂),我妹點提拉米蘇咖啡,我先生點熱水果茶(都沒拍),然後當時覺得很餓,大家就先合吃一份BBQ豬排三明治,再討論等一下晚餐到底要吃什麼?

IMG_4098  

吃完後就決定去附近吃晚餐,走進216巷就看到麵屋武藏,我先生就說這好像是新開的,他有聽同事提過,那反正我們都沒吃過,而且看門口只有排二組人而已,那就去吃一下好了!在等位置的時候,我妹就說我今天穿虎紋的鞋子不知道可以可以打折,最好是可以啦

↓↓↓妞兒想知道的虎紋鞋在這裡喔(部落客調)立刻被打飛  

9875  

沒多久就被帶位到B1,走下去後才發現裡面空位超多的,所以這是一種行銷策略嗎?

IMG_4099

這個是我點的赤虎,看起來紅通通的,但一點都不辣,請大家放心IMG_4120

我先生點的海老跟什麼的(我需要銀杏)

IMG_4121

然後這碗是我妹點的(我真的忘了她點的是什麼)(再次要求銀杏支援)IMG_4122  

因為我點的是濃厚、麵條稍硬,所以我還蠻喜歡的,我先生說赤虎的湯比較不膩,像他那碗他覺得吃到一半之後就開始膩了,我覺得不用排隊,或是排十分鐘以內可以去吃吃看,如果要排三十分鐘,我應該會立刻放棄,給大家參考看看←完全不負責任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02-87719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