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克的髮型設計師半年前跑去上海工作,一直到前一陣子才回來(這段期間他也是有去找其他人剪髮啦,只是還是習慣給他剪)回來後簡尼克就叫我幫他預約剪髮,預約的時候設計師說師大店因為租約的關係,所以要給他剪的叫要去西門町那裡,一聽到西門町,我第一個想法是:那我晚餐要吃什麼啊? 立刻在推特上發問,結果大家都說西門町沒有好吃的(眼神死),最後有人推了吃吧,這家我之前也有聽說過,看來就是他了

不過因為我們很少來西門町,所以到的時候還有點找不到呢(遮臉),坐下來後發現別桌的客人好像都吃三明治比較多,不過這天我就不想吃三明治啊,其他的應該也不差吧←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啊,這根本是小故事大啟示啊

這個是燻鮭魚脆餅,我本來以為是像pizza那樣,但其實他也沒說錯啦,哈哈哈哈錯的是我啊987  

晚餐時間我點這個像是Finger Food的東西是要幹嘛?是以為自己等一下要參加趴體嗎?

IMG_3640.jpg

辣雞翅,這個就………

大家還是乖乖的去FRiDAY's或Chilis的時候再點好嗎?  

IMG_3639.jpg

牛排義大利麵,這真的是今晚最好吃的(是跟另外兩樣比,不是跟外面的比)不過那個牛肉的味道很重,吃多了有點……(我是俗辣我不敢講)

IMG_3641.jpg

吃完就覺得還好沒點飲料啊…然後結帳時好像是800-900吧,哈哈哈哈哈  

但我回來後有看了一下人家的食記,好像三明治是真的還不錯,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點三明治就好了,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啊啊  

台北西門町意舍
台灣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02-237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