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神戶後我們就直奔這家蛋糕店,這家店是推友介紹給我的,我查了一下後發現他在食べログ上居然是4.17,分數很高耶,仔細想想這一趟好像還沒吃到4顆星以上的店家耶,看到後就立刻決定一定要去吃吃看(是的我腦波弱,我容易被控制)雖然大家都是坐到扇町,但我用乘換案内查了一下後發現坐到天滿也是可以的
↓↓↓我想我應該是忘了我穿洋裝,或是我的腰很痛吧!我的姿勢也太醜了吧跟三宮人下跪








一進門後立刻有冰涼的茶可以喝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最後買了五個,但有二個要在現場吃




這個泡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了,裡面的內餡好吃到我想要直接拿吸管即飲內餡了←快住手!而且居然只要180円根本佛心當下很想要叫阪急樓下的那家泡芙店給我跟大家道歉(喂)


千層派也好好吃啊,派皮酥脆又不硬,而且層層口感又很豐富,再搭配他的內餡……這家甜點店我以後還要再來




雖然外表是這麼的不起眼,但裡面不得了啊啊啊




Patisserie Ravi,e relier (パティスリー ラヴィルリエ)
TEL:06-6313-3688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山崎町5-13
交通:
各線 梅田駅より徒歩約20分
地下鉄谷町線 中崎町駅1番出口より徒歩約4分
地下鉄堺筋線 扇町駅2A出口より徒歩約4分
JR天満駅より徒歩約6分
時間:11:00~20:00(商品が売り切れ次第閉店)
定休:火曜日・水曜日 他不定休あり ※店舗HP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剩下的三個蛋糕當隔天早餐,放到隔天一樣好好吃啊←是的,我詞窮了,我除了好吃就不會講別的了,想想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啊,我要是這麼會講我就上電視或是出專欄了,我還在這邊幹嘛?(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