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趁韋柏同學出差前跟他一起去吃飯,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他說「我想要坐的舒服一點,然後可以盡情聊天的店」我「有這種地方喔?假日要找沒有限時間的店根本沒有啊」他「有必要這麼直接嗎?」接著他說把目標放在飯店好了,感覺比較不會被趕(是說在台北市聚餐到底有多艱辛啊),最後就決定去晶華吃牛排,因為我們三個人都很俗沒有去吃過啊

本來想說提早十分鐘到可以去逛一下免稅商店,結果在電梯裡就遇到韋柏同學了,那就一起進餐廳吧
餐巾折成這樣好俏皮喔




前菜-火腿乳酪塔


麵包-熱呼呼送來的時候我在吃沙拉,所以等到我要吃的時候就冷掉了,我吃一口後就決定我要等湯來的時候才要吃


沙拉是自取的,每樣蔬菜都很好吃,但韋柏同學說他討厭吃青菜,所以這個很多餘,多麼肉食的男人啊


這也是自取的


龍蝦濃湯


雙人份肋眼其中的一份


這個是另外的1/2


這個是韋柏同學的一人份肋眼,但他吃到後面就覺得愈來愈不對勁,因為他明明點三分熟,我點五分熟,結果我的還比較生…他就把服務生叫來詢問,結果對方說因為他那塊肋眼是薰過的,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熟,但後來感覺愈講愈牽強,最後服務生就說那不然幫他換一塊好了,不過他最後也拒絕了,因為想說都吃一半了……這樣子也太像澳客了(←根本抖M啊)


餐後馬卡龍(這個不好吃耶)←喂!但除了馬卡龍外,其實餐台上也有點心跟冰淇淋可自取(但忘了拍)


餐後飲料我們三個都選了熱綠茶


我覺得牛排比我想像中好吃,而且這樣子算下來根本就不貴,我們從6:30開始用餐,接著聊天聊到10:30左右,服務生也沒有來趕人,停車還可以免費停到11點,我覺得好超值啊,以後要跟朋友聚餐盡情聊天的話,應該還會再來這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2F
電話:25238000轉3930

題外話:因為我先生抽到了太魯閣馬拉松,然後韋柏跑過三次全馬,所以在吃飯的時候就問他關於訓練的問題,接著韋柏就說他有抽東京馬,但還沒公怖,如果抽中的話他想不到要扮什麼?我回他「除了進擊的巨人外,你還有別的選擇嗎!?」(因為他身高190)結果他拒絕了我,我好傷心
接著他就吐槽我說「跑步明明就是最便宜的運動,你為什麼會花這麼多錢在上面,你有跑的比較快嗎?」
我「沒有」以後大家請叫我偶像派路跑者
韋柏同學,等你10月回來再一起出來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