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婚禮已經辦完一個半月了,但因為我上個禮拜才收到婚攝的照片,那就來簡單記錄一下好了,畢竟這是個難得的經驗,不過我辦的很簡單就是了,很多複雜的東西都被我取消掉了,我們連成長影片都沒做,就播婚紗照而已,也沒有安排任何人上台致詞,我還跟餐廳要求說,菜一定要熱然後上菜要快←本身也很怕餓的新娘
我的婚宴場地最後選了典華,但我也順便訂了維多利亞的房間,因為我打算早上要在這裡化妝跟換衣,不過我當天晚上九點多才入住,十一點的時候還糾我表弟他們去吃宵夜,所以我待在這房間不到八小時啊


新秘跟我約七點,我就跟我妹約六點去吃早餐,結果新秘六點就來了,我連早餐都沒吃,就直接被挖起來洗頭跟化妝了


因為新秘要先化我,所以我就叫我妹跟我表弟他們去吃早餐,我妹怕我餓死,就幫我打包了一份早餐,我本來以為他們家的早餐很好吃,結果我妹說還好,而且他們還看到火腿上有小強(害我之後都不敢碰這個餐盒)退房後我妹又跟我說我表弟的女朋友手被浴室門割到,但因為已經退房了,所以也沒辦法去客訴了,只能給他女友拍肩了(喂)


因為我是訂結同天,所以早上要先換訂婚的禮服






接著男方的人也來了


因為我已經化完了,新秘接著要化媽媽們,所以婚攝就把我們帶到樓下拍照


接著就趕去典華訂婚








習俗說如果兩個戒指都要戴的話,要用紅線綁六圈


















訂完婚後又火速衝進新娘休息室裡換衣服








媽媽說出嫁時身上要放錢,但因為新娘身上沒地方塞,只好塞那了








應觀眾要求


我是在典華6F的花田好事廳,當時典華有跟Johnnie Walker做配套活動,如果跟他們買酒到一定的瓶數的話,就會送酒保、SG、還有簡單的怖置,剛好我們本來就打算每一桌都要放一瓶Johnnie Walker了,這個活動根本就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啊,我們一聽到後,婚顧都不用推銷,我們就直接下訂了,事後我覺得這個錢花的非常值得,因為擺起來超氣派啊,大家也都喝的很開心就是了
↓↓↓照片裡穿白洋裝綁馬尾的就是端酒的SG,然後吧台是設在旁邊,但好像沒拍到


滿桌的Johnnie Walker任你喝


誰喝完亂放啦XD


我的喜餅是訂伊莎貝爾跟新建成,記得去訂新建成的時候,店家說他們從來都不打折,但最近有人要採訪他們,問我們說可不可以留我們的電話讓記者來訪問我們,我跟我先生商量後就覺得他又不願意給我們打折,那我們幹嘛要接受採訪啊?(對,我們就是很小氣)而且新建成已經有名成這樣了,還需要廣告嗎?結果他們送貨當天就出包了,有一部分的餅跟沙其馬沒送來,忍不住想說該不會是被整吧新建成也真的是很會記仇耶


我的姪女好可愛啊咕嘰咕嘰








MM巧克力給親友










為什麼我這麼像在謝票的候選人?但我坐下來後裡面的澎裙就彈開了,最後是小管家們在後面捧著我的澎裙離開會場的……


二次進場,西敏的優點就是白紗很多,但缺點就是禮服很少很難挑,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第一家就決定了,還是要多看幾家比較保險啊


送客前換好衣服後,已經癱在椅子上了




伊莎貝爾總共送我四種喜糖盒,這只是其中一種


記得婚禮當天我幾乎都一直被關在新娘休息室裡,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一直到送客前,小管家進來跟我說現在有一點空檔,我可以去跟好朋友聊天,他話一講完,我立刻手刀衝進會場裡直奔朋友桌,完全無視其他客人啊我真是個做自己的新娘啊
最後我要說,我覺得我辦的這麼簡單都已經有一堆雜事了,我現在衷心的佩服把婚宴辦的很氣派的新娘啊(但其實好像只要砸錢就有人幫你了)雖然發生了很多問題,但最後都順利解決真的是太好了,最後就來介紹一下相關人員,希望給接下來要結婚的人參考一下啊!
喔對,雖然我很感謝典華的CARRIE跟HANA,但最後結帳時,還是有發生了一點誤會,其實與她們無關啦,是結帳人員有問題,但還是要提醒一下辦婚宴的人去結帳的時候明細一定要核對清楚啊

婚紗-西敏 門市Teresa (我覺得大家可以多比較,因為我有點後悔哈哈哈)
婚宴場地-典華 宴會企劃丁美瑩CARRIE、婚顧HANA
婚攝-Kiss Bloom Photography 
新秘-Shan Kuo(記得要去試妝)
指甲-日安美甲
喜餅-伊莎貝爾、新建成
婚禮小物-小熊的婚禮小物(鬍子巧克力)、MM巧克力美國官網訂購



婚禮小物-創皂樂生活


然後婚宴前一個禮拜我跑去索瓦妮做手臂體雕,雖然第一次他把我弄成這樣,但還好我婚宴前他有讓黑青全部消掉,不然我媽應該會崩潰,但婚宴結束後我就再也沒去過索瓦妮了,因為他很貴啊啊啊


目前記得是這些,有其他的話,等我想到再補充

【囍】台北婚宴場地挑選
【囍】挑婚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