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花螢之湯吃飽飽後我們就出發到奈良啦
車站裡的指標都非常的清楚,即使像我這種沒做功課的人也沒問題


快速列車還要15分鐘左右才會到,但比較了一下時間,發現搭這班車的話,跟快速車抵達奈良的時間差不多,所以我們就上車了


雖然沒做功課,但因為前年有來過,所以我還是知道要買一日乘車券的(挺)!然後一日乘車券現在變成是木頭的耶,好酷喔←明明就是自已俗


搭公車到奈良公園後馬上就看到鹿了,觀光客模式立刻開啟


立刻偷摸一下←這人完全忘記自己前年被咬的事了


只要有人買鹿仙貝,就會得到鹿的進擊






我想牠的心聲應該是「保安,幫我報警,這裡有變態」




走一走我的餘光瞄到這個↓↓↓




這隻根本就喬巴吧(指)


接著又發現了一隻乖乖讓人摸的小鹿(我的姿勢好醜←結果大家本來沒發現,被我這樣子一講還倒回來看一下)


還會看鏡頭,我把這張照片傳給妹妹叫她拿給媽媽看,結果媽媽說鹿好可怕


因為牠太乖,我就在牠後面一直做怪動作!鹿表示:………







東大寺雖然要門票但既然都來了也只好進去看一下




大佛真的超大的啦(是在廢話什麼)


看到有人在鑽柱子,本來我也想要去鑽一下,但後來發現另一頭有八台不認識的相機在狂拍鑽過去的人,我就默默的離開了鑽不過去事小(好像也不小),如果還被拍下來PO上網,不就尷尬了嗎


走到一半覺得累了,就把昨天下午在進進堂買的麵包拿出來吃,結果沒多久牠就跑來了


就算把麵包藏在後面一樣逃不過


最後只好撕一點點邊給牠吃


結果吃成這樣進進堂最佳代言鹿


這隻到底是有多餓啦






走累了之後就發現該吃飯了,在來的路上我查到了很多人推薦的カナカナ,據說堂本剛曾經去過啊啊啊(迷妹模式ON),為了怕錯過午餐,我們就決定搭計程車去←吃貨的執著!計程車上還有小鹿吊飾啊,好Q


カナカナ的食記就寫在下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