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了關西一趟,因為出發前很忙,所以我只有搞定了機票跟飯店,之後我就沒有再做其他功課了,這一路完全是靠著食べログ、乘換案内、MapFan、google map撐過那15天的其實還有靠一台上網的機器,但我今年跟他借了兩次,他也沒算我便宜,所以我也不需要特地介紹他←愛記仇
雖然沒做功課,但我還是知道要買ICOCA的


一下機就啟動觀光客模式


直奔京都


接著就要進入正題了,這次在找飯店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推薦花螢之湯,然後我腦波又很弱,所以我很早就訂了兩天,之後在找其他飯店時,一直很難選擇接下來要住那一家,最後看在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京都的早餐很豐富的份上,我就訂了兩天,入住後就發現這兩家其實蠻像的價錢也差不多,但花螢之湯完全大勝啊,所以就先來講花螢之湯好了,但我回來後才發現這兩家的房間我都忘記拍照了大家可以上網看一下(喂
花螢之湯的門口,而且他離京都站真的有近,非常方便啊




晚上9點後還有免費的拉麵可以吃




然後早餐超豐富的,重點是還很好吃(這是第一天的早餐)我就是被早餐吸引才訂房的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這份是我的,那個淋沙拉的芝麻醬超好吃的,還有手工豆腐跟小菜也好好吃啊(打滾)我應該沒有吃太多吧


這份是尼克的


花螢的頂樓就有大浴場跟烤箱,所以我們都是去樓上洗澡兼洗衣服,女生浴場裡的備品很齊全,洗的很舒服(男女浴場裡各有2-4台的洗衣機跟烘衣機,很貼心)然後女生的浴場每天都會換密碼,記得要去櫃台拿密碼啊

住了兩天花螢之湯後接著就換到了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京都,雖然網站上說他也在京都站附近,但是放眼望去…………


飯店附近的晚上是這樣,有一天晚上我們要回去的時候,網路突然完全連不上(看吧,真的不需要替他美言,他真的會當機),我們兩個只能憑印像,最後走到這個暗巷裡的時候還遇到發酒瘋的醉漢雖然我們兩個都很會跑,但還是覺得這邊的路人也太少了吧


アルモント的大廳有電腦可以使用,還有旅遊書可以看但我們都沒去用就是了裡面也有大浴場(但不是溫泉),一樣是每天會換密碼,但備品方面就比較普通,比起來還是花螢之湯貼心啊




這是アルモント的早餐,也是很好吃就是了(遇到食物就弱氣)




還有飯後水果跟點心但點心就很普通就是了(喂


雖然アルモント的早餐也好吃,但整體來說他還是輸花螢之湯啊,重點是我訂的時候他們一間才差1000円啊(淚光)早知道就花螢之湯連住四天想去京都玩的人,第一天真的可以考慮花螢之湯啊

花蛍の湯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
〒600-8216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558-8
TEL:075-371-5489 FAX: 075-371-1861
E-MAIL inn-kyoto@dormy-hotels.com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京都
〒601-8005京都府京都市南区東九条西岩本町26-1
TEL:075-681-2301
FAX:075-681-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