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又去參加路跑了,真的是好了傷疤就忘了痛啊(戳自己太陽穴)這個也是之前跟尼克的同事們一起報名的,本來尼克一直要幫我報21公里,但我還沒準備好啊事實證明沒報21公里是正確的,因為這陣子忙翻天之外身體狀況又不佳,偏偏這時候神經炎又來湊熱鬧,常常腰痠背痛到我喊媽媽,不要說出門去跑步了,連走路我都想罵髒話了,路跑的前幾天我就跟尼克說「我最近狀況真的很糟,你要先做好我跑不完的心理準備」他嘴巴上雖然說沒關係,叫我不要勉強,但我總覺得如果我跑不完的話,往後的每一天他是不是都會抓我去練跑10公里啊(抖)
而且路跑前一天我還去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我去做了手臂體雕,雖然美容師一直說會痛的話再跟他說,可是因為我很常去按摩,所以就一點都不覺得痛,沒想到回家後變成這樣↓↓↓手痠到我抬不起來啊,而且穿衣服碰到超痛的啦!害我本來想說我要穿無袖的去跑,結果弄成這樣我能穿嗎!?但只能怪我自己是個阿呆啦


好,回到路跑這裡!當天我依舊是四點起床,我大概睡不到三個小時吧一上車我就一張死人臉,尼克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好想吐(乾嘔)他本來以為我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愈接近的時候我愈來愈想吐,他要停車前就跟我說「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那就回家好了」這時候我邊乾嘔邊跟他說「不行!」尼克「你…你…你這麼想跑喔?」我「因為錢都繳了」←散呷郎
集合後沒多久,依舊是他先起跑,我隔了20分鐘後才出發,我出發的時候太陽超大的,當下真的好想呼自己兩巴掌,幹嘛花錢找罪受啊啊啊

前面3公里的時候我都是靠意志力←喂,意志力也太快就出現了吧!結果沒想到3公里後就出現水站了(心)!喝了一堆水後我就開始跟自己的身體喊話(唉,大家不要笑啊,這招雖然很北七,但有時候真的很有用啊),跑過5公里後發現有愈來愈順的感覺了,但我依舊跑很慢就是了,慢到我覺得我應該是沒有辦法在時間內完賽,而且我記得上次路跑的時候,在8-9公里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腳步很沉重,這次快接近8-9公里的時候,我也是想說差不多要來了吧,沒想到居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這樣子撐過去了,我愈來愈搞不懂我自己了而且在7-8公里的時候,我本來還抱持著真的跑不完的話就算了←這人從頭到尾都在自暴自棄啊,結果沒想到我看到了這一幕↓↓↓媽媽,這也太勵志了吧!我想說我要拍下他們的背影來鼓勵FB上不運動的朋友,結果我把手機從手臂套拿出後,他們居然離我愈來愈遠了兩位到底是在快什麼啊,大哥,之後我可是拚了命的追才追到他們的背影…


但追完他們之後就發現,好像剩不到2公里了……謝謝兩位大哥啊啊啊
跑完後我就去領完賽禮跟收操,之後就跑去21公里的終站等尼克,其實我覺得他比我更危險,因為他腳傷也還沒好,還好他最後也在時間內跑完了,但我手機拿起來正準備要拍他跑過終站時,他已經衝過去了,冏(賢內助失格)
跑完後拿到了一面小小的獎牌,雖然只是10公里,但我做到了啊媽媽不要再煩媽媽了


NIKE顯示我當天跑了9.7km


最後查成績,發現我還算OK嘛,哈哈哈哈哈(拖走)


最後我又要來稱讚CW-X REVOLUTION了,再這樣子下去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代理商啊?不然幹嘛一直稱讚它還替它廣告啊?我要跟大家說,我真的沒有啊啊啊但如果他們要放在我這裡寄賣的話,我也是很OK(被打飛)
我記得我上次路跑完後,當天雖然沒怎樣,但是隔天就開始跛腳跟鐵腿,連出門上下班都很想死,結果這次一點感覺都沒有,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隔天才會發作,結果隔天沒有,再隔天也沒有,隔天的隔天也沒有(可以停了),我真的覺得這16800円花的很值得啊雖然買的時候我靠杯很久最後我要順便來推薦一下他們家無接縫運動內褲,這透氣度跟舒適度讓我決定我七月要去大阪掃貨了我還需要一件柔流啊
然後下禮拜就是NIKE的女生路跑了,可惜我不能參加但我先生不曉得是要安慰我還是怎樣的…他早上非常積極的幫我報了美津濃在八月的女生路跑了所以下一篇我們就八月見啦啦啦(依舊是隨便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