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新光三越買東西(是的,結婚前就是不停的花錢花錢花錢這樣)所以就決定在那附近解決晚餐
其實之前就有發現這家新店,但因為這附近的雷店比例還蠻高的,所以我們就一直沒有來試(喂),本來這天晚上也沒有想要吃火鍋,因為我上上個禮拜吃了麻辣鍋,上個禮拜又吃了壽喜燒,總覺得鍋類可以停止了,偏偏薄多義大排長龍,讓我好想問為什麼啊?他在我心中是屬於想不到要吃什麼然後又不用排隊的話可以吃一下,要我排隊的話我就不想吃了
最後只好走回川田,然後他又這麼剛好的有位置,我們也只好吃了
菜盤


培根牛


海陸,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耶


但最令人意外的是他們店裡的霜淇淋(結果我忘了拍)很濃很好吃耶,我本來只想吃一小口就好了,最後好像吃了半碗,沒想到這家不是雷(喂),下次應該還會再來

市府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201號
02-27679830


吃飽後就去新光三越買東西,在路上看到好多人拿LINE的汽球,有看到熊大跟兔兔,我也好想要喔,之後走到華納那邊後才發現原來是LINE在那裡辦活動,但汽球早就發完了
最後只好跟熊大拍一張照片,但拍完後尼克一直說我幹嘛把肚子挺出來?
我「我沒有故意要挺出來,是因為剛吃飽(怒)」
然後再次告訴大家,跑步腿真的不會變粗,大家放心的去跑吧(結尾有沒有很勵志?)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