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很細又很塌,重點是髮量還很少,以前我還沒有什麼感覺,但自從免疫系統出問題後,我就一直掉髮,掉到頭頂那塊幾乎都禿了一眼就看到頭皮,最後連髮型師都覺得很不妙,甚至不敢幫我染髮,每次都只幫我修修髮尾,接著就叫我回家好好養髮,去年開始我就想說再這樣子下去不行,再不處理的話,我看我要存錢訂做假髮了

剛好我妹的學姐在美國唸書,我就請她幫我買Biotin,我現在吃的是這款,一天吃一顆(biotin一開始也是朋友推薦給我吃的,之前還沒有感受到生髮的效果,但持續吃了一段時間後,現在終於看到一點效果了)


洗髮精的話我是用天然之扉Nature's Gate的這款Biotin洗髮精,我覺得洗後真的比較不易掉髮比落健的洗髮精更有效


一個禮拜我還會用AYURA的頭皮潔淨液清潔頭皮一次,因為我家的用完了,只好用官網的圖片


至於這把黃金梳則是我妹的同學推薦給我的,她同學之前也跟我一樣掉髮很嚴重,後來她天天梳頭皮後頭髮就長回來了,現在髮量比之前還多,聽她講完之後,我就立刻衝去買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要買的人自已去找),目前是還沒有感受到強烈的生髮效果,但拿來梳頭皮確實是蠻舒服的,注意!是梳頭皮,不是頭髮喔


當然落建也不能少擦就是了,我是在COSTCO買的四瓶裝3099的樣子,記得是比屈辰氏賣的便宜,給大家參考


然後我一個月還會去Happy Hair護髮一次,我覺得他們家的健康洗髮跟護髮都蠻不錯的,當然大家可以不用去Happy Hair他又沒算我便宜,可以就近找習慣的髮廊護髮就可以了,我覺得好好護髮之後,頭髮會變的比較強韌不易斷裂,真的有差啊←過來人經驗談

最後放上一張前幾天拍的頭頂照給大家看一下,雖然感覺還是很稀疏,但跟之前比已經改善非常非常多了,之前根本就是一個大洞啊,但我禿頂的時候忘記拍照了(是說也不想拍就是了)


以上獻給跟我一樣有掉髮困擾的人參考,希望大家最後都可以生髮成功,每個人都有茂密的秀髮,我也要繼續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依舊不會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