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請了半天假去醫院看報告,看完後發現還有一點時間,就決定吃個午餐後再去公司,想到上次去鷹流拉麵撲空,我決定再挑戰一次,結果沒想到一樣又撲空啊我也太衰了吧,最後就在那附近晃來晃去,最後就晃到了一頭や門口,這時候店裡都還沒有客人,我也不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午間套餐,我很怕進去後發現沒有,所以要進去之前還特地問了一下店員「你們有午間套餐嗎!?」店員回答有後我才安心的進去(因為我是散呷郎啊啊啊

沙拉跟漬菜,沒想到250元的午間套餐還有沙拉跟漬菜,也太貼心←我是多被虐啊


今天點的是牛五花套餐
盤子裡有湯有飯有煮物還有茶碗蒸,牛五花的下面有生菜絲,旁邊還放了鹽蔥,也太豐富了吧,而且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好啦,價錢有加分)


甜點是茶凍,雖然很普通,但是很用心了啊,只是一個250元的套餐耶(←是要強調幾遍?)


雖然沒有來吃過單點燒肉,但午間套餐就這麼甘心了,改天會想來試試看燒肉,平日有去東區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8號
電話: (02) 8773-7872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