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補班時,因為根本就沒事做,只好一直上網當薪水小偷,逛著逛著就看到了人家的食記,看的我好想吃啊啊啊,下班後我本來是要去吃paparice(位置都訂好了),不過因為簡尼克是個味噌狂,所以他聽到有味噌料理,他也心動了,於是我們就拋棄了paparice,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覺得我錯了,我再也不會隨便拋棄原本要吃的餐廳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到的時候,前面只排了兩個人,我們就想說這家店有九個位置,怎麼樣也不會很久吧,沒想到我根本就衰小到海邊,仔細想想我的食運真的很差,老是遇到一些機機八八的怪事




店外的這四個人是老闆的朋友,他們坐了豪~~久,酒喝過一杯再一杯,是很捧場沒錯啦,但是沒有發現後面很多人在排隊嗎?要喝酒要談心也不用在這裡吧


我等到眼睛都要射出雷射光了,但排隊這種事就是這樣啊,我都排一半了,現在走掉的話要怎麼面對鄉親父老(其實也沒人理我就是了)


我都忘了我到底等了多久,坐下來的時候我都快要哭了,誰會想的到我只是排在兩個人的後面居然要這麼久


味噌關東煮,我覺得蘿蔔跟油豆腐好吃,其他的就不是我的菜


雞翅


漢堡排


這個好吃,但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餓慘了,然後如果白飯也好吃的話會更加分可惜沒有


味噌湯


豬排飯我覺得錯過他是沒關係的


味噌烏龍麵,肉有點老,而且吃到後面會有一種二郎拉麵的感覺(就腎衰竭料理啦)


我覺得我真的是黛玉體質,那天排完隊回家後我就身體不適,昨天去看醫生居然是發炎(不要問我是那裡),然後原因就是久站,想想我真的是超級草莓的,為了吃這一餐我付出的代價好大喔,所以你問我會不會再去,我想是不會(喂)!但如果不用排隊的話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如果要排隊的話我覺得就不用了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
02-25555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