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家庭日後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總覺得這個時間回家後沒多久就又要出來吃晚餐了啊,於是我們兩人就決定假掰的去喝咖啡,剛好之前發現樂樂咖啡在大安路上開了二號店,然後我沒去過,那就是他了啊但其實我連一號店也沒去過就是了(喂)

年假期間果然是客滿啊,於是我們就先跑去逛街,之後再回來果然就有位置了




我的熱黑糖卡布


簡尼克的香蕉拿鐵


巧克力蛋糕


我平時很少泡咖啡廳,但樂樂的名氣大到連我都知道,但今天來了之後就有一種「歪夭夭夭」的感覺,可能是我對他期望太高了吧?但他也就只是一家咖啡廳,我到底本來是想要在裡面怎樣!?其實我也不知道(拖走)只是就覺得「嗯……就這樣喔?」然後那個巧克力蛋糕要150雖然我點的時候就知道是150了,所以我一直想著他一定很好吃他一定很好吃,結果也是「歪夭夭夭」的感覺,只能說如果沒來過的話也不知道他在紅什麼但其實我來了也還是不知道,但至少我來過了(自我感覺超良好)

電話:02-27715108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