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過後就很喜歡,立刻就安排了二訪,我妹跟他同學們來吃過也都很愛黑米再見了(喂)


麵包跟玉米濃湯,今天的湯就有熱,而且料好多,我愛玉米濃湯啊啊啊



前菜點了蒜炒蘿勒蘑菇中卷


簡尼克的香辣茄汁烤雞燉飯,燉飯是辣的,我覺得好好吃喔,而且雞肉也好嫩啊


這個是我點的燉飯加沙朗牛排
我現在進入了減肥的中後期,我每天都好想吃肉啊啊啊
我之前還想說怎麼會這樣?我最近也太想吃牛肉了吧,我沒有懷孕啊(炸),後來問了簡尼克,他說他之前減肥到中後期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原來他也有經歷過,那我就稍微安心了,不然也太可怕了吧,第一次日日夜夜都想吃牛肉啊(我是魯夫嗎?)題外話:講到魯夫我上禮拜去看了海賊王劇場版,有夠好看的啊啊啊,還沒看的快給我去啊

這個燉飯也好好吃,份量又很夠(重點),而且才300多元,牛排還這麼大片,我覺得超值



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員過來跟我們說他們份量算錯了,所以我們就沒有甜點了雖然店員有說他要再去問看看可不可以做別道甜點給我們,但後來還是沒有啊那一開始就直接說沒有嘛雖然有點小凸槌,但我下次還是會來,因為便宜好吃,離我家又近啊啊啊

PaPa Ric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9巷12號
電話:02-27637181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