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妹跟我說FLOSSY搬家了,叫我快點去新店吃吃看,結果我拖拖拉拉的一直到上禮拜才跑去吃,新址的外面一樣是有賣衣服,非常的有趣我實在很想要叫老闆專職開餐廳就好了,好嗎?

雖然只是套餐裡的沙拉,但是份量不小氣,油醋醬也很好吃


湯也是套餐裡附的,料也很豐富


乾燒豬排佐蒜味美奶滋,這個味道好香啊,豬排也好好吃


干貝奶油海鮮焗飯,這個也好吃啊




FLOSSY的東西好吃,價位也很便宜,缺點大概就是要等好~~~~~久啊,我們一度想要衝到樓上買包內行人鹹酥雞回來邊吃邊等算了,但是非常適合想要聊天的人,反正他餐出的慢,也不會2小時就把你趕走,你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83號
02 8509 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