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因為要去幫尼克的哥哥搬東西,所以就在家附近隨便吃吃,本來想在市政府1號出口後面那挑一家來吃,結果晃了老半天也不曉得要吃什麼,最後又回到了30巷這,看到焦串燒的前面排了不少人,想說反正沒想法,就買一些來嚐鮮吧(我沒拍好



在等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二隻狗狗,我以為是旁邊的客人帶來的,後來才發現是店家養的,然後有一隻吉娃娃,我本來以為我是看錯了吧?後來才發現我沒看錯,牠真的少了一隻眼睛,之後跟店裡的阿姨聊天,她才說這隻原本是受虐狗,是他們領養回來的,我要哭哭了施虐者你下地獄啊你,可是牠還是很親人喔,我坐在牠旁邊摸牠,牠就一直舔我的手,也不會吼叫,實在是好乖啊啊啊


牠叫阿嚕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對不起,我有點忘了),是堅強的狗狗


然後另一隻臘腸狗叫多多,這隻也是領養回來的,而且牠還會用鼻子一直凸我的手要我摸牠,最後還想要跳到我腿上,但是阿姨出來制止牠,說牠得寸進尺,我是覺得沒關係啦,因為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邊等串燒邊跟狗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大家有去買串燒的話,也可以去找牠們玩喔,但是要溫柔一點啊,他們的位置就在自助餐店的對面,元氣Q奶的旁邊,很好找啦,我們買完後,就拎著那袋串燒走到傷心酸辣粉裡面吃,之前聽人家推薦這家,反正也沒吃過,就一起來試試看
串燒買了這一堆,本來我們是覺得應該也還好吧,結果每樣都好吃耶,他上面有獨家的灑粉,我喜歡(而且老闆又有愛心,我要當他們的粉絲)可是大家會不會因為聽我說好吃,然後期待就會很高?結果去吃了之後就覺得還好啊,那……那我要說他們其實很普通,這樣子你們一吃就會覺得好吃了(為什麼要這樣?),反正我是覺得好吃啦,你們如果不愛的話,不要來怪我啊


這個是水煮牛肉粉,不小心吃到花椒粒的話會麻麻的,但是不會辣,而且粉條好Q彈喔,看到隔壁桌的有點口水雞,看起來也不錯,可是因為我們已經有串燒了,只好等下次了


這個是綜合酸辣粉


可能因為我愛吃辣,這個又是重口味,我就覺得很不錯,我之前都誤會他了,以後又多一家選擇了

傷心酸辣粉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1號
電話:(02)2766-0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17:00~22:00週六至週日 11:00~22:00
 

最後放上一張我去幫忙搬東西的照片,啊不是啦,是去幫忙顧北鼻,瞧她在我懷裡睡的多安穩啊,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