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的推友推薦給我的,因為離我家也不遠,昨晚就跑去試試看了,不過因為我沒有把地址記下來,只有憑記憶在新東街那來走來去,後來發現我走錯邊了,都快走到富錦街了,只好又往回走,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煙燻鵝肉


鹹硯,有點太死鹹了


鵝油飯很香


米粉


下水,裡面料超多,一碗50元有夠划算


燙青菜


麻辣鴨血,看起來很辣,但是一點也不辣,而且鴨血超多


兩個人吃了這些


我覺得每樣都不錯吃,而且份量也很夠,以後有機會會再來,吃完後我本來還想去六順吃豆花,但我好飽喔,最後就放棄了

秀城鵝莊
地址:北市松山區新東街7號
電話:02-2764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