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我妹一起去吃的,沒想到中午就大爆滿,我們兩個先在外面坐了一下後,店員過來跟我們說「現在有位置,但是要跟人家併桌,可以嗎?」反正也只是來吃個飯,就決定先坐再說
今日湯是野菇濃湯


單點濃湯有附半片吐司


肉醬脆薯
吃到一半的時候,隔壁換了另一批客人,是一家人,有奶奶、媽媽、女兒跟阿姨,結果奶奶一坐下來,就說這個這盤脆薯很像小管而且奶奶一直跟我們聊天,但是孫女一直阻止她,不過我是覺得沒關係啦,反正有緣嘛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長輩超愛跟我聊天啊


妹妹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我點的是青醬核果雞肉,結果照片不小心刪掉了,味道雖然不錯,但是麵有點太軟了


隔壁桌的奶奶一直跟我搭話,閒聊後才發現,原來奶奶的孫女跟我同年,我們唸同一個國小,而且我們還同屆啊啊啊,然後孫女的媽媽說她以前當過家長會長跟導護媽媽,她覺得我很面熟,因為我小時候跟現在一樣眼睛都很大(←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只能說一切都太巧了,不過想想也是蠻有可能的啊,因為我從出生到現在都住在這一區,下次再來的話,搞不好真的就會遇到小學同學了雖然我全部都沒有連絡,也忘的差不多了

一訪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樓
電話:02-2768-2717
FB/MsBubble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