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離我公司不遠,但我從來沒有去吃過,上禮拜從彰化銀行辦完事情要走回公司時,剛好又看到他們家的招牌,想說那就這禮拜來試試好了,我就直接走進去訂位了,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親切,然後餐廳的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非常方便





晚餐的套餐有兩種可選,一種是義大利麵類是450、主菜類是650,我們各選了一個,然後因為他的前菜、沙拉、湯、甜點都有很多樣可以選,所以簡尼克看超久,我就直接跟小姐說「先點我的好了,他要看很久」小姐還跟我說「你怎麼這樣子說呢?」結果簡尼克點完後,居然跟我說「其實我也不曉得我點了什麼,因為我還沒看完」(登愣)
麵包


雞肉凍


鹹派


蘑菇濃湯


南瓜濃湯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沙朗


起士蛋捲


咖啡卡士達泡芙


加價20元的甜菊薄荷茶


裡面居然不是用茶包,我喜歡


熱紅茶,牛奶也有加熱過,很貼心


東西每樣都好吃、選擇也很多,我看到隔壁桌有人點PIZZA或是千層麵,也都看起來好好吃啊,重點是他們的價錢非常便宜啊,服務人員每位都親切有禮貌,我下次還會再來!聽說他們的中午套餐更划算,可惜我們公司的午休只有一小時,想必是來不及,不然好想來吃吃看中午的套餐啊

Oregano Italy Restaurant奧瑞岡義式餐廳
http://blog.pixnet.net/oregano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
電話:(02) 275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