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的愛網購啊啊啊,不管是日貨還是韓貨我都很愛買,有幾個賣家是我固定會買的賣家,5月的時候我跟某個我常買的賣家買了一批雜貨,但是其中有一樣缺貨
他5/24留言給我,上面寫「真的很對不起,以匯款的北鼻我們會隨包退款,未匯款北鼻可扣除此項商品款項,另外我們會再多送小禮物給您致歉」
我5/29收到貨了,打開後發現根本就沒有退款,我就留言給他「
我昨天收到貨了,但是裡面沒有退款喔,麻煩你們處理一下,謝謝」
他隔天回我「
北鼻你好,抱歉抱歉,可能是包貨人員漏放退款方便提供退款郵局14碼帳號,賣場退款給您,謝謝」←寫的很有誠意吼?但是我給他了帳號後,我一直沒有收到退款 於是我6/6又寫了mail給他說「麻煩處理一下退款的事,謝謝」
他回「
北鼻您好,以通知退款人員,完成退款後會聯絡查帳,謝謝」
就這樣子時間咻一下又到了6/13了,昨天我剛好去郵局,刷完本子後發現依舊沒有退款!我真的怒了,回來後就寫mail給他「
依舊沒有收到你們的退款,明明是你們缺貨,為什麼請你們退個款要三催四請的,請你們積極一點處理好嗎?」接著就送出了難得的負評,沒多久我就接到他們的電話,電話裡的人先是跟我道歉,然後就說因為小幫手不小心把退款資料放進抽屜裡←小幫手有必要這麼珍惜我的帳號資料嗎?他們剛才已經退款了,我下次買東西,會給我折扣之類的……!我就想說等明天再查好了,結果要下班前又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就說什麼希望我可以把評價改回來,我就說等我確認退款後再說(仔細一想,我人品也太好了吧),然後就在剛才,我去郵局刷本子了,刷完後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退款,是在耍我嗎?還是小幫手又搞錯了?而且憑什麼還敢把帳號末五碼留言給我,叫我仔細的查清楚,但根本就沒匯進來啊,是在搞笑吧!是吧!是吧!是吧!沒退就沒退,是在說什麼謊啊?這樣子是很好玩逆?我超怒的啊啊啊
而且我強烈懷疑,小幫手是遇到MIB了吧不然怎麼會什麼都不記得咧?
這樣子以後誰還想跟他買東西,三不五時想到沒退款,就快煩死了我剛才又寫mail給他了,他還沒有回我,究竟事情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調)
題外話:從5/24到今天,這筆退款已經過了22天了虧我之前還蠻常跟他買雜貨的,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
喔對,以上的對話,都有Mail跟Y拍頁面存檔

6/15更新
昨天我打完這篇沒多久後,他就回電了,想必是因為推友幫忙RT的關係
(我愛你們)打來的那位先生說因為他們叫小幫手去轉帳
小幫手又出現了キタ━━━━(゚∀゚)━━━━ !!!!!然後小幫手沒發現那張卡是不能轉帳的,我笑了我笑了我笑了,所以他們一直到我寫Mail給他們的時候,他們才發現錢沒有轉出去
是要我相信什麼咧?
而且那男的還邊講邊笑,我超想回他「是在笑三小?」你也覺得好笑吧好笑吧?
淦!連我都笑了
他說昨天已經轉了,但我早上想要查帳時,因為太久沒有用郵局的網路銀行,所以不小心就被鎖了,現在也沒辦法知道他們到底匯了沒有,總之這一切實在是太好笑啦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證據
這是我給他的評價頁面,仔細看那個日期啊,憑什麼沒付錢還要人家查帳啊


下面這個是他給我的評價,可以看一下一來一往到底花了多少天了,而且我還沒有公怖他的帳號,我人也太好了吧!媽媽都要為我感到驕傲了


他說他已經退了,會不會我今天下午去刷本子時會發現依舊沒有,那我大概也只能


一筆金額不高的退款,可以搞了將近一個月,我也算是開眼界了啊,媽媽
如果他還沒退款的話,我還會再來更新的←是在連載輕小說嗎?

6/15再更新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連載真的要開下去了,就在剛剛!!!我收到了賣家的回覆評價了,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內心只有#$%^^&%$&&**←請大家自行代入你所知道的骨葬字我怕打出來會被告啊啊啊
退個款要三催四請,沒想到請人家改評價倒是很積極,應該又是小幫手吧憑什麼要我改啊你媽媽生給我的好脾氣,不是讓你這樣玩的啊
↓↓↓↓↓



6/19更新
大家好,我又出現了拜賣家所賜,大家又有戲看了,還沒坐好的快點就定位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一封評價回覆的mail キタ━━━━━(゚∀゚)━━━━━ !!!!!其實我還沒開就已經知道應該是他寄來的(為了大家方便,我已經截好圖了)
內容如下↓↓↓既然都這樣了,那就不用遮帳號了啊


延遲退款是事實,我沒有給負評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有要退款的打算,大家可以仔細看那個日期,我是6/13才留下負評的,他說要退款的時候是5/27啊啊啊,到底是誰在用評價溝通啊?叫我改回評價居然還說不然沒辦法再交易了
真的是讓我好怕怕喔
而且不要說我誣賴他↓↓↓他確實是14號才匯款的啊


我本來就沒有要改回評價的打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調)←不要一直麻煩他老人家啊你

PS.我的推友們給我的建議非常好,一位是叫我回他「我已經請小幫手處理了喔,啾咪」另一位是叫我回他「可以來blog留言,有沒有退款都可以溝通喔」,大家都太有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