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提到,簡媽是個愛喝又愛買酒的人,她的最愛一直都是JOHNNIE WALKER,只有前一陣子她健檢完後被醫生說要少喝酒,她決定暫時拋棄JOHNNIE,改喝高梁(醫生哭哭)她都沒有變心過的

前一陣子簡尼克要出國前,我問我媽想要買什麼?我媽答「那裡又沒有什麼好買的,叫他幫我買酒好了」我問「要買多少?」我媽「隨便,幾瓶都可以」
結果簡尼克買了24瓶回來謝謝同事們的幫忙
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提回家後,我媽打電話給我「他回來了?」我「嗯,你的酒也回來了」我媽「幾瓶?」我「24」我媽「24?好,我等一下就回家」←是見到初戀情人了嗎?急的咧
24瓶酒的贈品就是有24個杯子,然後還有12個後背包跟2個行李箱


她回來後,就立刻非常開心的一一把酒放裡櫃子裡,而且全程笑容滿面


沒想到我隔天回家後,一進門就發現昨天放酒的位置,出現了一箱這個
↓↓↓這是怎麼回事
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為什麼又有12個約翰在走路?
後來我媽說因為她上次跟我爸還有我爸的球友們去唱歌,大家在喝酒的時候,我爸就隨口跟球友說「我老婆很愛喝這個」球友就說「我有認識酒商,買酒比較便宜喔,你把你們家的地址寫給我吧」我媽以為對方要幫忙代買,就立刻把地址寫給他,結果他送來的這箱,就說要送給我媽喝的,我媽在說這件事的時候,就是一直露出滿意的笑容說「他人超好的」,但是我跟我妹立刻非常不爭氣的說「他有缺乾女兒嗎?」(簡爸簡媽淚目)現在我家有36個約翰,不曉得何時會全部消失?還是其實這禮拜已經消失了……(謎)

如果JOHNNIE WALKER有看到這一篇的話,麻煩請給簡媽一點折扣吧吧吧,最好是可以直接送到我們家,謝謝

PS.她買東西真的很虧哩,
我沒↓↓↓
這是堆在我家樓梯間的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