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的我終於寫出來了啊啊啊
寫完了非腐向的,接著當然要寫腐向的,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只有你的腐友們期待吧)
不能接受腐向的,現在就不要再往下看了,快點離開吧


這次有幾本是我買的,然後有的是在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就剛好在租書店看到,看完後我就非常慶幸自己沒買(喂)!我家樓下的租書店,新書非常的不齊,偶而才會看到幾本BL,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歡線上看,所以去書店時,常常都是憑直覺亂買,下場通常就是看完後好想哭…(錢的意味),不過最近也真的是沒有什麼振奮人心的新書,只有前一陣子瑪朵出的築愛城堡型男就是我好好看,但是我可能下個月才會介紹了…(拖走)

↓↓↓先介紹我買的
我的溫柔大哥1、2、3 
簡介: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第一次體會到真正的戀愛。對方正是以"千人斬"聞名的二丁目的王子。但才剛接完吻,聖就接到父親病危的通知,於是便離開了旅館。沒想到幾天後,因為大人們的緣故而必須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和王子竟是同一人!突然要開始臉紅心跳的禁欲同居?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便愛上了一個以"千人斬"聞名的男人。但是,在命運的捉弄下,發現那個人竟是即將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從此,聖便與鐵平和母親,還有同父異母的親哥哥在同一屋簷下,過著痛苦難耐的生活。他的戀情會有所進展嗎?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便愛上了一個以"千人斬"聞名的男人。但是,在命運的捉弄下,他發現那個人竟是即將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和心上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每天過著痛苦難耐的生活。可是,鐵平有一天突然說要搬到朋友家住!!?

  

↓↓↓人物關係圖


雖然出場的人物沒有很多,但人物關係我可是認真的看了兩遍才搞懂(上一本讓我覺得人物很複雜、人物關係圖也是看兩遍才搞懂的是野性類戀人啊)沒有血緣關係的大哥鐵平、同父異母的小哥彰人、喜歡鐵平的小弟聖,三個人因緣際會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我看到彰人在那耍任性的時候,超想要戳爆彰人的太陽穴叫他不要鬧了好不好,但是看到後面就覺得他真的不是最難對付的人,聖的個性才是最難應付的(葛飾媽媽調),但其實大哥也不好對付然後真的很有在看午間劇場的感覺,看完只覺得該怎麼說呢?雖然好看,但…不是我愛的那種,裡面的每個人心思都太細膩了,看的我好悶啊,我沒辦法承受這麼多情緒啊←要不要這麼入戲啊你?但我還是會繼續追啦(弱氣)


妄想櫻桃
簡介:大學裡智商最高、外型完美且有孤傲王子形象的喜多川,其實真正的他懦弱又不善言表,而就在他正為自己毫無可取之處煩惱不已的時候,某天居然被暗戀已久的山本告白了。喜多川雖然高興不已,喜多川雖然高興不已,卻又擔心自己懦弱的一面被山本發現會被他討厭,所以決定隱藏起真實的自己開始和山本交往。然而在相處中,喜多川發現到不同於自己的懦弱陰沉,山本開朗又溫柔的個性深深吸引著他,在總是無法坦率的情況下,喜多川開始幻想著他與山本之間的危險關係……陽光豪邁男×幻想悶騷男相遇,擦出了交錯又濃密的愛情火花!


也是由短篇組成的,但我比較愛過於好色的好友這篇,惠介睡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他的好友淳史一邊叫著他的名字一邊打手槍(而且是盯著他看),惠介雖然吃驚,但也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可是當淳史要去交女友時,惠介又吃醋了,發生關係後,惠介又說這一切都是意外,沒有特別的意思(←你係滴貢蝦小?),這種像少女漫畫裡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有夠煩的,不過因為淳史是少見的平頭攻,而且是打棒球的,身材又一級棒,所以我勉強吃的下去,唯一不滿的就是角川把都打白了,看到時只有啊哈哈哈哈哈的感覺(摔書)!一片白白的,我真的看不懂出版社在幹嘛,那片空白是要讓我塗鴉的嗎?


我的合體計畫
簡介:擁有模特兒外貌,散發超人氣費洛蒙的學長, 據說是會把看上的獵物引誘到圖書館
將之化為性愛俘虜的恐怖之人……而這樣的學長突然邀請我到圖書館!?─我很樂意
全都是「性騷擾男子」的重新改編版。傳說的超 ~ 情色愛情喜劇傑作,共8篇

就是一本H度很高,但看完後覺得莫名其妙,然後又完全不記得內容的書(完)。


幾千之夜
簡介:
在父親嚴厲的教育下長大的宙,有個非常重要的人。那個人就是住在他家隔壁,比自己年長的兒時玩伴.哲彌。不管是開心或是悲傷的時候,他總是一直陪伴在宙的身邊。然而,隨著宙逐漸長大成人,兩人相處的時光卻也開始有所改變。當宙開始在意哲彌的同時,哲彌也察覺到自己想擁抱宙的欲望…明明發誓過「我要守護宙」的,甜蜜又心痛的戀愛物語!

  

我在選書的時候,發現新書區裡有第二集,之後才想起來第一集我看過啊,而且看完的時候還很大怒的說「後面咧,後面咧」,所以就立刻把他丟進購物車裡,結果這次看完第二集時,又大怒了「第三集咧?」

故事簡單的說就是兒時玩伴的兩人,經過層層關卡後,終於在一起了,但是因為年紀還小,現實的問題一一浮現後,哲彌就不小心傷害了宙,兩個人就分開了,之後再也沒有見面,第二集的最後就是停留在他們長大後的樣子↓↓↓
 

唉~不得不說,我超吃長大後重逢這個老梗的啊,我看到後面整個都興奮了老梗真的沒有什麼不好,只要作者故事舖的好,老梗超棒的啊,我現在好期待下一集啊!但聽說…作者很容易爛尾,害我現在心驚驚


傘下的兩人
簡介:當時還是高中生惠介對於愛情感到茫然不解。認為他分明已經做了所有男友該做的事,但女友要求分手的理由千篇一律是「感覺不像在交往」。因為一次躲雨的機會,他認識了大學生柚木及他的朋友。與這些年長的人玩在一起,讓他感覺自己也像是個大人了。有一天,他偶然看到柚木及他的學長立花在親熱,這一幕點燃了他心中的佔有慾…


↓↓↓初次見面的時候惠介是高中生,柚木是大學生


惠介喜歡柚木,柚木喜歡立花,柚木跟立花約定好當他要結婚然後回去繼承家業時,他們的關係就要結束,但是沒想到當那一刻來臨時,柚木卻無法承受,惠介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安慰柚木,沒想到卻讓柚木更加受傷(畢竟小屁孩的話,沒人會當真的),惠介最後就逃走了,柚木此時也搬回了老家,兩人就這樣子分開了,但是……長大後他們又見面了 (←我超愛老梗)最後兩個人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後,一同撐著傘走回家,也算是有呼應到書名,整體來說雖然不是非常喜愛,不過因為之前看了太多難看的書,看到這本的時候,也算是有稍微腐慰我的心情了
↓↓↓分開多年後再見面的瞬間,喔喔喔喔喔,眼鏡





聚光燈下的戀人
簡介:藝人仁王島,當年是受母親逼迫參加甄選會而出道,私底下的他是土氣平凡,足不出戶。他的秘密被新人AD香燒給看穿了…仁王島的素顏被拍而上報,一度令仁王島萌生退意,但香燒將他帶回當年出外景與鄉下人交流的地方,讓他重拾初衷,最後兩人同居。書本還收錄AD工讀生和喜與大學學長渥,演員之子大井手與小白臉陽彥的戀愛。


三個跟演藝圈有關的短篇,很歡樂的就看完了,畫風我喜歡,所以看的很開心


↓↓↓住到同一棟公寓後,才發現彼此是同志啊啊啊(畢竟都是藝人的身份好尷尬啊)賢內助們倒是處變不驚




忠犬的誘惑
被學生們稱為”鬼姬”而害怕不已的傲嬌數學老師姬川,不知為何竟遭到國文教師古雅山猛烈追求。肆無忌憚地擅自製作以姬川為雛型的公仔,不斷錯誤示愛,荒謬絕倫的古雅山令姬川十分抓狂。然而,面對就算被踢也會像狗一樣黏過來的古雅山,逐漸被牽著鼻子走的姬川將會──!?
除了描繪曾是小混混的青年實業家×律師的下克上(?)之愛的短篇外,還收錄了標題作的加畫番外篇


我…看完就忘了,印象中好像蠻有趣的,就這樣(被巴飛)


我的野蠻男友

簡介:高中生的創一直單戀著兒時玩伴的尚人。可是尚人因為俊秀的外表,老是遭來一些色狼對他上下其手,使得他最痛恨同性戀。某天創一時不小心對尚人告白了,但尚人的反應卻跟以前不太一樣……!?



這本是看到噗友推薦的,剛好要買書,就一起結帳了,前面的那篇故事很純情,但是後面的幾篇卻色氣滿點啊啊啊,印象很深的是有哥哥偷弟弟內褲(←這是妹妹的)自慰的情節其他的我就忘了←為什麼只記得這個


喜歡甜蜜的你
簡介:最愛甜甜圈的優等生川神,以及最愛川神和打架的不良學生(木尾),在學校一點交集都沒有的兩人……然而放學後卻會一起吃甜甜圈(?在旁邊看)──以及接吻等等。面對老是喜歡耍甜蜜的(木尾),嘴巴上總是嫌煩的川神,他春心蕩漾的心中真正的想法是?戀人間平淡的時間和表情,滿載戀愛心情,戀情的起點作品集!


也是短篇組成,我最喜歡子彈BABY這篇
不良歐吉桑超帥的,回答也超電波,我喜歡





↓↓↓這篇也很可愛,東條擁有強烈的賀爾蒙,只要是哺乳類都愛他,實驗室裡有一隻大貓本來只親近大城戶,沒想到東條來了之後,大貓也變的跟他很親近,對此大城戶感到很不爽,但是最後卻說了一句「其實我也是哺乳動物」←好電波好甜蜜喔喔喔



這個月買的好像不算多齁,各大出版社請加油好嗎?(被拖走)


↓↓↓下面的就是租的

暴走教師
簡介:單親爸爸藤田,獨自撫養還是小學生的兒子。將他視為眼中釘般三不五時就給予口頭警告的食古不化教師井吹,其實曾經是有著「危險井吹」外號,令人聞風喪膽的不良少年!總是板著臉表情有如厲鬼,作風強勢的井吹,偶爾卻也會流露出溫柔的表情。藤田就在井吹兩種不同面孔之間,被耍得團團轉。他將會……!?


看完只覺得裡面的正太很可愛(喂)!然後因為沒看過多岐川跟古森的故事,讓我很想找來看,不知道為什麼大和名瀨的書一向很不合我的口味,我常常都看不太下去,這個系列算是我比較吃的下的,希望我看完多岐川跟古森的故事會對他稍微改觀



戀上泳裝學長
簡介:不知為何,穿著女性競賽泳衣的小桃學長竟然睡在他身邊!他最喜歡的小桃學長有男子氣概又可靠,可是為什麼會穿成那樣?大型犬學弟.本田完全無法將目光從那樣的學長身上移開,忍不住撲上前去,接著隔天便開始對學長展開熱烈的追求,但是學長卻完全不將他當作一回事!?「泳裝男友」系列同時收錄了既變態又純愛的兩篇H級超激故事,泳裝男孩的媚態滿點,心跳指數破表!


會覺得這本好看的人先決條件應該是要對泳裝萌的起來吧,不好意思,我就是萌不起來的那位,裡面也是一直不停的H,但是都遮光了,所以我完全搞不清楚我到底在看什麼…



想要的不是肉體
簡介:美形的富家子弟喜歡隱性超S傾向的秘書!我要的不只是你的身體,更想要你的愛!擁有鷹篠一族的第一美男子稱號的次男.彌一直深愛著結城──他曾經擔任彌的家教。結城是彌的同父異母哥哥.上總的能幹秘書,因為非常忙碌的緣故,彌因為無法獨占結城而感到焦慮。就在這時候,彌在某個宴會上與恩人再會,淫靡的魔手卻緊迫而來!?超豪華!激烈性愛!大受歡迎系列!還有加畫新篇。么弟.翔也篇和性騷擾的上班族短篇作品也同時收錄在內。


這本創了我的記錄了,我看不到1/3就把他丟到旁邊,然後就拿去還了非常慶幸我是用租的


後知後覺的單戀之路
簡介:乍看是資優生模樣,但其實個性粗枝大葉的小柄武人與看起來吊兒郎當,真實本性卻是認真沉穩的□本春樹,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因為家教甚嚴,無法隨心所欲打扮外表的小柄,於是親身指導身材高大又是混血兒的笹本,好讓他塑型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男性」。不過,原本只是給予笹本外表意見的他,卻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三個校園愛情故事短篇組成的,都很清新,不過看過也很快就忘了


百變戀愛道具箱
簡介:來到這家店的,都是抱有殷切願望的人──來到打扮妖豔,有著美貌的道具屋主人‧梟的所在,『想要打勾勾的小拇指男子』、『抱著哥哥生的小孩的男子』、『叼著主人骨頭的小狐狸』等所編織的戀愛祕聞。梟的戀人(應該是)千足總是遺失做愛時的記憶,為此很失落,但那是因為千足被隱藏起真面目的關係…!?還收錄了超人氣的大頭娃娃版本,あじあ風格的幻惑戀愛譚♥  


這本書好深奧喔,雖然我看完了,但還是不太懂他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裡面的故事都是跟日本古神話有關,但我對那個不是很了解,所以我看完後,還是一堆問號

愛上在森林午睡的你
簡介:「我們終究結合了,跨越了療癒的雙峰。」在班上是風雲人物的他,卻意外的挺多管閒事。我和他原本在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交集,再加上他特愛巨乳!?───「愛戀地平線」


就…也是一本看完後就忘光光的書……(拖走)

雖然前一陣子也有買了幾本,但是可能就要5月才會介紹啦,4月的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