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房後我們就直奔宮原眼科,這個地方現在好紅啊,反正天馬牧場營業到6點,時間還很多,就去看看吧!停好車後在走過去的路上,我覺得這一塊有像龜岡站的感覺耶(好啦,只有我自己這樣子認為)
















彌月禮盒好可愛
















買伴手禮回來給同事們吃
在買的時候店員有拿鳳梨酥給我們試吃,居然是直接拆一塊給我們吃,我嚇到了~


因為我不能吃冰,所以就跑去買飲料


小姐推薦我喝珍珠奶茶,其實蠻一般的








連糖包跟面紙上面都有印宮原眼科,好厲害




星期一的中午居然人也這麼多啊,真的是太誇張了,假日我想不得了吧


妹妹好可愛








只能說日出太厲害了,人潮就是錢潮啊←這是什麼爛結論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