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本來想說帶簡尼克去吃黑米(他沒吃過),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多,沒想到早就沒位置了,還要等到七、八點,是說大家也太早吃晚餐了吧
後來想說去吃貓下去好了,可是又怕趕過去應該也是沒位置,最後就選擇大眾了
結果我記錯他們的營業時間了,我一直記成六點,沒想到他們是六點半營業,所以我們又去旁邊閒晃了一下才過來,愈接近營業時間,外面的人就愈多,還好最後還是有位置的
題外話:在等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家辛辛燒肉,好吃嗎?吃過的人麻煩跟我說一下

豆腐胡麻沙拉,這個好好吃好好吃啊啊啊←為什麼要用這種圖?ww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吃豆腐跟胡麻醬,而且他下面放的還是水菜,我好愛啊啊啊
如果叫我天天吃這個來減肥的話,我會非常樂意的(但是胡麻醬的熱量好像也是很高齁?


嗨波


每一樣都好吃,好像有的沒拍到,好啦,沒關係,大家可以看之前的食記(喂)




第一次點秋葵,烤過的比較沒這麼牽絲,但也是好吃




酒煮蛤蠣


雞肉棒,這個也好好吃啊啊啊,沾上生蛋黃真的沒話說


大眾真的是個好地方,東西好吃,離我家又近,而且我還沒有撲空過,我要換守護他了←你這個花心的女人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
電話:02-27213720

一訪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